阿森纳前瞻:小威胁战旧主 温格再创尴尬纪录?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21时30分,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3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对阵伯恩茅斯,周中联赛杯受伤退场的威尔希尔,伤势并无大碍,本场比赛将有机会面对他的旧主,如果阿森纳无法取胜,将会是温格上任以来,首次在新年的前四场比赛未尝胜绩。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支球队在英超时代的第6次交锋,此前阿森纳4胜1平,进13球失4球未尝败绩。两队在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手中,阿森纳主场3-0击败伯恩茅斯。

看点一:威尔希尔面对旧主

赛前阿森纳迎来利好消息,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周中联赛杯受伤退场的威尔希尔,伤势并无大碍,本场比赛可以出战,威尔希尔也将有机会面对他的旧主,上个赛季威尔希尔正是被租借至伯恩茅斯,在队内扮演重要的角色,他对伯恩茅斯非常了解,而伯恩茅斯也对他的特点知根知底,威尔希尔很可能会成为影响比赛胜负的关键球员。此外,另外一名后腰拉姆塞也将会在此役复出,厄齐尔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温格透露厄齐尔出场的机会仅有50%。

看点二:温格再创一项尴尬纪录?

最近阿森纳的战绩不是很理想,进入新年以来,各项赛事最近3场比赛2平1负未尝胜绩,其中在1月4日的英超伦敦德比,阿森纳主场2-2战平切尔西,随后的足总杯第三轮,阿森纳做客2-4爆冷负于诺丁汉森林,周中联赛杯首回合,阿森纳再次与切尔西战平,本场比赛如果阿森纳无法取胜,将会是温格入主球队以来,首次在进入新年以后的前四场比赛无法取胜(按照英国当地时间计算),上一次阿森纳在进入新年以后的前四场比赛未尝胜绩还要追溯到1995年,当时温格还没有上任,本场比赛温格能否避免出现这一尴尬纪录呢?

看点三:拉卡泽特能否打破球荒

阿森纳主力前锋拉卡泽特最近的状态不是很稳定,各项赛事连续8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其中在英超最近的7场比赛,拉卡泽特都没办法破门,这是拉卡泽特自2013年以来,在联赛的最长时间进球荒,当时拉卡泽特在2013年2月-5月效力里昂期间,有多达10场联赛没有取得进球,本场比赛拉卡泽特能否打破进球荒呢,我们拭目以待。

 赛前声音

埃迪-霍维(伯恩茅斯主帅):上个赛季我们两队的交锋是很不可思议的一场比赛,希望今年我们能够凭借出色的表现取得不错的结果,但是任何比赛都不会很容易,我们必须要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希望能够延续最近连续四场不败的势头。

温格(阿森纳主帅):去年我们做客伯恩茅斯的比赛踢得非常惊心动魄,当时的比分是3-3,他们是本赛季英超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但是当他们在主场作战的时候,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会非常困难。

伤停报告

伯恩茅斯:约书亚-金(伤疑)、斯塔尼斯拉斯(伤疑)、迪福(受伤)、明格斯(受伤)

阿森纳:卡索拉(受伤)、吉鲁(受伤)、蒙雷亚尔(受伤)、厄齐尔(伤疑)、科斯切尔尼(受伤)、科拉希纳茨(受伤)

预测首发

伯恩茅斯(4-4-2):27-贝戈维奇/15-亚当-史密斯、2-弗朗西斯、5-阿克、11-丹尼尔斯/33-伊比、16-刘易斯-库克、8-阿特尔、7-皮尤/13-威尔逊、9-阿弗比

阿森纳(3-4-2-1):33-切赫/21-钱伯斯、20-穆斯塔菲、16-霍尔丁/24-贝莱林、29-扎卡、10-威尔希尔、30-奈尔斯/11-厄齐尔、7-桑切斯/9-拉卡泽特

相关新闻
阿森纳前瞻:小威胁战旧主 温格再创尴尬纪录?
14日早报:爵士大将报销 鹈鹕双向合同签励志哥
帕金斯:骑士不用过度担心 因为球队拥有詹姆斯
上港抵迪拜开始海外拉练 热身赛将对阵俄超冠军
曝曼联30万周薪续约德赫亚 英媒:有他多拿11分
佛爷世界杯后强攻内马尔 惨!C罗将沦为转会搭头
半场战报:追梦8助攻掀进攻狂潮 勇士81-54猛龙
霍弗德:绿军需保持战斗力 与强敌对抗有利提高
还有谁?曼联的烧钱太可怕 桑切斯外还要买2尊神
申思联手世界著名经纪人 培养五大联赛中国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