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笑了!高层答应烧钱买人 为桑切斯砸8500万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这一周,穆帅过的还是比较惬意的,他带着队伍去迪拜休闲了几天,脸上经常挂着笑容。而让他开心的事情可不止于此,英媒体《每日镜报》称穆帅已经得到了高层的允诺,他会得到巨额的资金支持。只要穆帅想买人,曼联一定会掏钱为他买单。这样的工作环境,真是爽翻了。

此前,穆帅公开抱怨曼联的开销不够,他认为这是曼联如今落后曼城的主要原因。尽管有消息称曼联高层对穆帅这样的做法感到不满,但他们认可穆帅的带队能力,包括CEO伍德沃德在内的高层经过讨论后表示他们将继续无条件的支持穆帅。穆帅此前向球队表达了忠心,他表示今夏不会辞职去巴黎,他一定会在曼联履行完合同,并期待新合同。

有了穆帅的承诺,曼联更愿意为他买人。这个冬窗,桑切斯是曼联的头号目标,尽管智利人曾一度被公认为是曼城的囊中之物。入主曼联以来,穆帅已经花了将近3亿镑的转会费,而《镜报》称伍德沃德这个冬窗会再给他1.2亿镑的转会资金。有了这笔钱,穆帅有信心取得这一场“曼市德比”的胜利。

温格对桑切斯的标价为3500万镑,曼城不愿意给,没关系,曼联愿意给;桑切斯的经纪人想要中间费,曼城不愿意给,没关系,曼联也愿意给;桑切斯想要高薪,曼城不愿意给,没关系,曼联同样愿意给。《镜报》算了一下,如果交易最终成功的话,曼联在桑切斯身上的转会总开销将高达8500万镑!在一个合同仅剩半年的球员身上砸这么多钱,估计全世界也就曼联可以这么任性了。

昨日,穆帅曾公开称桑切斯是一个梦幻的球员,并直言不会放过签下这种球员的机会。今日,穆帅再次强调冬窗买人的重要性,他会在合适的时候出手,而眼下就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除了桑切斯,贝尔和格列兹曼也是曼联的收购目标,但他们会等到7月份才会对这二人提出报价。考虑到目前疯狂的转会市场行情,贝尔和格列兹曼的身价估计都会达到1亿镑左右,曼联应该只会签下二人中的一个。

相关新闻
穆帅笑了!高层答应烧钱买人 为桑切斯砸8500万
阿森纳前瞻:小威胁战旧主 温格再创尴尬纪录?
14日早报:爵士大将报销 鹈鹕双向合同签励志哥
帕金斯:骑士不用过度担心 因为球队拥有詹姆斯
上港抵迪拜开始海外拉练 热身赛将对阵俄超冠军
曝曼联30万周薪续约德赫亚 英媒:有他多拿11分
佛爷世界杯后强攻内马尔 惨!C罗将沦为转会搭头
半场战报:追梦8助攻掀进攻狂潮 勇士81-54猛龙
霍弗德:绿军需保持战斗力 与强敌对抗有利提高
还有谁?曼联的烧钱太可怕 桑切斯外还要买2尊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