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西布朗2-0止20轮不胜 伯恩利0-1六轮不胜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第23轮展开角逐。伯恩利客场0-1不敌水晶宫惨遭三连败,连续六轮不胜;纽卡斯尔1-1战平斯旺西,连续7个联赛主场无胜绩,斯旺西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一;西汉姆凭借着阿瑙托维奇1射2传和兰奇尼梅开二度,客场4-1横扫哈德斯菲尔德连续四轮不败,主队连续五轮不胜;南安普顿客场2-0领先的情况下被沃特福德终场前扳平比分,连续10轮不胜;西布朗维奇主场2-0完胜布莱顿,结束了长达20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水晶宫 1-0 伯恩利

过去3次交锋,伯恩利取得三连胜,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水晶宫客场0-1落败;在水晶宫主场,伯恩利上赛季客场2-0获胜,结束了连续10次做客不胜的尴尬纪录。本场比赛,水晶宫后卫马马杜-萨科、奇克、维克汉姆、沃德、施鲁普、汤森德、丹恩和庞切永因伤缺阵,韩国脚李青龙替补待命,本特克领衔首发阵容;伯恩利方面,西顿、阿菲尔德、沃德、伍德以及布拉迪因伤缺阵,新援恩库多未进大名单,塔科夫斯基和本米伤愈首发,沃克斯单箭头。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21分钟,本特克传球,巴卡利-萨科小禁区左侧低射破门,水晶宫主场10小胜伯恩利。水晶宫收获英超连胜,伯恩利惨遭三连败,连续六轮不胜。

纽卡斯尔 1-1 斯旺西

过去两次交锋,纽卡斯尔皆胜,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斯旺西主场0-1告负。在纽卡斯尔主场,斯旺西5次做客近最近1次输球,一度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纽卡斯尔后卫姆本巴、米特洛维奇、勒琼和戈麦斯因伤缺阵,埃利奥特伤愈替补,谢尔维坐镇中场,盖尔单箭头;斯旺西方面,桑谢斯、兰格尔、布里顿和亚拉伯罕,韩国脚寄诚庸伤愈坐镇中场,麦克布涅单箭头。第60分钟,斯旺西打破僵局,范德霍恩禁区右侧传中,阿尤头球攻门被纽卡斯尔守门员达尔洛扑出,阿尤再次头球攻门进球,1-0!第68分钟,纽卡斯尔扳平比分,谢尔维传球,佩雷斯小禁区左侧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何塞卢后点小角度再射破门,1-1!纽卡斯尔三轮不败,连续7个联赛主场不胜。斯旺西排名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一。

哈德斯菲尔德 1-4 西汉姆

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哈德斯菲尔德客场0-2负于西汉姆。本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后卫斯坦科维奇、洛维、科拉涅、夸纳和卡春加因伤缺阵,康戈洛和普理查德替补上演处子秀,德波伊雷特单箭头领衔首发阵容;西汉姆方面,雷德、费尔南德斯、安东尼奥、拜拉姆、丰特和亨利因伤缺阵,科林斯、克雷斯维尔和阿瑙托维奇伤愈首发,兰奇尼领衔。第25分钟,西汉姆取得领先,诺布尔利用哈德斯菲尔德球员后场失误断球成功,禁区右肋爆射破门,1-0!第40分钟,哈德斯菲尔德扳平比分,莫伊传球,洛利禁区左肋搓射远角破门,1-1!第46分钟,西汉姆再次超出比分,考亚特接队友后场长传头球摆渡,阿瑙托维奇点球点左侧劲射近角破门,2-1!第56分钟,西汉姆扩大领先优势,阿瑙托维奇斜塞,兰奇尼点球点偏右单刀面对哈德斯菲尔德守门员罗斯尔劲射破门,3-1!第61分钟,西汉姆锁定胜局,阿瑙托维奇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做球,兰奇尼点球点爆射梅开二度,4-1!哈德斯菲尔德连续五轮不胜,连续四个联赛主场无胜绩;西汉姆连续四轮保持不败。

沃特福德 2-2 南安普顿

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沃特福德客场2-0完胜南安普顿,结束了连续7次交锋不胜的尴尬纪录;在主场战南安普顿,沃特福德2平2负。本场比赛,沃特福德后卫卡斯卡特、布里托斯、苏塞斯、休斯、霍班、费梅尼亚和查洛巴因伤缺阵,蒂尼解禁替补待命,克莱维利坐镇中场,格雷单箭头;南安普顿方面,和奥斯汀因伤缺阵,皮埃德伤愈替补,霍特和苏亚雷斯伤愈首发,肖恩朗单箭头。第20分钟,南安普顿取得领先,肖恩朗禁区右侧底线倒三角回传被阻挡,普劳斯点球点巧射破门,1-0!第44分钟,南安普顿扩大领先优势,肖恩朗禁区左侧传中,塔迪奇做球,普劳斯后点单刀面对沃特福德守门员戈麦斯低射梅开二度,2-0!第58分钟,沃特福德扳回一分,蒂尼做球,扬马特点球点前偏右劲射迫使南安普顿守门员麦卡锡扑球脱手,格雷补射破门,1-2!第90分钟,沃特福德扳平比分,佩雷拉传中,蒂尼头球摆渡,杜库雷小禁区右侧射门入网,2-2!沃特福德结束英超连败,南安普顿连续10轮不胜,连续9个联赛客场不胜。

西布朗维奇 2-0 布莱顿

相关新闻
英超-西布朗2-0止20轮不胜 伯恩利0-1六轮不胜
爵士队射手确诊韧带撕裂 若手术赛季将提前报销
利物浦VS曼城前瞻:萨拉赫PK阿圭罗 克瓜再斗法
穆帅笑了!高层答应烧钱买人 为桑切斯砸8500万
阿森纳前瞻:小威胁战旧主 温格再创尴尬纪录?
14日早报:爵士大将报销 鹈鹕双向合同签励志哥
帕金斯:骑士不用过度担心 因为球队拥有詹姆斯
上港抵迪拜开始海外拉练 热身赛将对阵俄超冠军
曝曼联30万周薪续约德赫亚 英媒:有他多拿11分
佛爷世界杯后强攻内马尔 惨!C罗将沦为转会搭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