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将更专注比赛本身 全队需在末节更加努力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媒体《纽约邮报》报道,今日NBA激战五场,其中做客的鹈鹕队经过加时赛较量以123-118战胜尼克斯队,尼克斯队遭遇3连败。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波尔津吉斯表示未来自己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比赛本身。

波神表示:“太多次比赛和这次一样了,这很痛苦,我们需要在比赛的末尾表现的更好,对手打了很多配合,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话‘平静的大海不能造就熟练的水手。’所以我们必须要变的更加积极。”

“在赛起初的时候,那时我很自由,我打我的比赛,一切看起来顺利进行。之后就迎来了各种不同的防守,注意力也转移到了我的身上,但我还需拿到同样的分数。现在我开始意识到我根本不需要这样想,让比赛自然的进行,不要太关注分数上的事。”

相关新闻
波神:将更专注比赛本身 全队需在末节更加努力
张晗专栏:马拉松赞助是多重价值释放融合载体
NBA总裁谈话不满特朗普 称其近日言论令人沮丧
洛瑞为母校捐款100万美元:能够回报母校很荣幸
热火七连胜斯帅称没什么 德拉季奇:不就此满足
雄鹿打出赛季最低命中率 字母哥:一场糟糕比赛
火箭众将满意半程战绩 保罗:大家清楚最终目标
15日纪录:白边两双队史三甲 老拳王篮板破一万
15日NBA:洛瑞为母校捐款百万 塞弗洛沙伤情成谜
保罗:不知明天球迷怎么对我 喜欢火箭目前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