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带队打出3年最窒息1节 连续9场2双统治内线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5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主场120-103轻取开拓者。唐斯轻松轰出两双,得到20分11篮板。

唐斯的确足够出色。

去年夏天,在NBA总经理的票选中,他是联盟各队高管最希望获得的未来建队核心。

而赛季打到现在,唐斯的发挥也稳若磐石,场均20+10的数据让对手艳羡。最近8场,他更是场场打出两双。

可这个夜晚,当森林狼遭遇开拓者。唐斯却遇到了小麻烦。整个上半场,他几乎都在与对手的内线肉搏。对于唐斯的天赋,没有人怀疑过。打他一进联盟,他出众的身体素质,全能的战力,就被业内专家赞不绝口。森林狼将他视作加内特之后,球队又一位基石人物,他们希望未来唐斯能复制,甚至超越KG在狼队的成就。

只是,唯独在防守端,唐斯一直无法与KG相提并论。也是因为糟糕的防守,过去两个赛季,森林狼一直在乐透区徘徊。

这样的情况,随着锡伯杜的到来发生了质变。回到今天的比赛,唐斯在上半场几乎没怎么参与进攻,但他与队友织起的防守大网,却彻底让开拓者沦陷。整个半场,他抢下7个篮板球,并与队友联手,打出了防守最为残暴的一节。次节,对手全队只得到了10分,能防成这样,狼队过去三年只出现过一次。

当然,说到进攻,一旦唐斯有意愿,想投入,他分数猛增,也是分分钟的事情。易边后,唐斯在进攻端爆发,他的三分球开始连续命中,在内线的强打也是冲击力极强。期间,他甚至差一点隔着开拓者的菜鸟内线扎克-科林斯上演一次暴力劈扣。

原本,大比分落后的开拓者一度在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的带领下,打出过反攻的高潮。但四节初段,当唐斯站出来连续攻筐得分,悬念还是被早早的杀死了。

连续9场两双,唐斯继续着自己在内线统治级别的输出。要知道,几天前,快船提出用格里芬换唐斯的传闻,曾拨动过不少人的心弦。可如此稳定的唐斯,进攻防守仍在不断进阶的唐斯,狼队高层绝不会有丝毫放手的意思。(波洛)

相关新闻
唐斯带队打出3年最窒息1节 连续9场2双统治内线
定海神针!巴特勒力压双枪 攻防俱佳享MVP呼声
摄影师也是够了!考神浓眉低头神同步也成焦点
不冤!最后两分钟报告:勇士战猛龙争议判罚无误
库里谈16年总决赛负骑士:失利的记忆会使我进步
乒超女团丁宁出场率北京取胜 刘诗雯独得两分
格林不后悔16年总决赛遭禁赛 再发生仍然会动手
组图:森林狼胜开拓者 维金斯跳投唐斯争抢篮板
前瞻:保罗回洛城战老东家 火箭欲客场复仇快船
前瞻:詹姆斯率骑士力拼四巨头 雷霆欲复仇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