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里森19分奥拉迪波17+5 步行者7人上双胜太阳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5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较量中,菲尼克斯太阳队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步行者120-97取得大胜。

步行者队中,科里森19分,奥拉迪波17分5篮板4抢断,约瑟夫16分6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4分,赛迪斯-杨10分,杰弗森10分7篮板,乔-杨10分,萨博尼斯4分14篮板;太阳方面,约什-杰克逊21分6篮板3助攻,布克15分5篮板7助攻,卡南和丹尼尔斯各13分,莱恩12分10篮板,尤里斯10分。

单节比分(太阳在前):16-30,28-34,22-32,31-24

比赛开始后,奥拉迪波里突破外投狂飙11分,约什-杰克逊同样狂飙砍下太阳半节全部的11分,在萨博尼斯打进两球,赛迪斯-杨和博格达诺维奇先后飚进三分的协助下,步行者取得12分的领先。布克三分又助攻林恩上篮追赶,科里森连得5分帮助步行者30-16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乔杨连得4分杰弗森篮下连进两球,分差来到了20分,尽管尤里斯、布克、杰克逊先后得分追赶,但是步行者攻势不减,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以上,丹尼尔斯飚进三分后科里森压哨抛投,半场战罢,步行者64-44领先步行者。

下半场,科里森反击博格达诺维奇三分,约什-杰克逊三分钱德勒篮下连续得分,两队大打对攻,分差继续维持在20分左右。博格达诺维奇抛投奥拉迪波反击暴扣,科里森跳投又补篮,随着利夫飚进三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4-3领先到了33分。三节结束时,步行者96-66领先太阳。末节比赛完全变成了垃圾时间,最终步行者120-97取得大胜。

太阳首发:本德尔,约什-杰克逊,泰森-钱德勒,泰勒-尤里斯,德文-布克

步行者首发:赛迪斯-杨,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多曼塔斯-萨博尼斯,达伦-科里森,维克多-奥拉迪波

相关新闻
科里森19分奥拉迪波17+5 步行者7人上双胜太阳
马努鼓励队友:积极面对客场之旅 消极无益发挥
巴特勒24分率6人上双 森林狼轻取开拓者迎5连胜
唐斯带队打出3年最窒息1节 连续9场2双统治内线
定海神针!巴特勒力压双枪 攻防俱佳享MVP呼声
摄影师也是够了!考神浓眉低头神同步也成焦点
不冤!最后两分钟报告:勇士战猛龙争议判罚无误
库里谈16年总决赛负骑士:失利的记忆会使我进步
乒超女团丁宁出场率北京取胜 刘诗雯独得两分
格林不后悔16年总决赛遭禁赛 再发生仍然会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