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双向合同签名宿之子 球哥左膝扭伤出战成疑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湖人接近于加里-佩顿二世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加里-佩顿二世是名人堂成员加里-佩顿的儿子,他曾在湖人效力。小佩顿将启程飞往孟菲斯与球队汇合,预计能出战16日对阵灰熊的比赛。

小佩顿去年12月18日被雄鹿队裁掉,最近在湖人队先后裁掉博古特和文斯-布鲁之后,将他锁定为目标。由于是双向合同,小佩顿也将会在发展联盟球队打球。

湖人现在已经取得四连胜,但是据湖人官方消息,球哥今早因为膝盖酸痛,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膝有轻微扭伤,明日对阵灰熊出战成疑。因此,湖人希望小佩顿在后卫线上能分担朗佐-鲍尔可能缺阵的一些压力。

在被雄鹿队裁掉之前,小佩顿本赛季场均出场8.8分钟,得到2.5分1.4篮板0.8助攻。

相关新闻
湖人双向合同签名宿之子 球哥左膝扭伤出战成疑
柯洁VS吴敏霞 明星大咖与您共赴体育大生意盛典
考神:波神是顶级球员之一 加时取胜归功于团队
小刺客期待骑勇大战:库里很厉害 骑士准备好了
科里森19分奥拉迪波17+5 步行者7人上双胜太阳
马努鼓励队友:积极面对客场之旅 消极无益发挥
巴特勒24分率6人上双 森林狼轻取开拓者迎5连胜
唐斯带队打出3年最窒息1节 连续9场2双统治内线
定海神针!巴特勒力压双枪 攻防俱佳享MVP呼声
摄影师也是够了!考神浓眉低头神同步也成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