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主帅谈富尔茨缺阵:他还需要继续练习投篮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1月15日,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透露了状元秀富尔茨的恢复情况,布朗认为富尔茨目前仍然有些不适,更重要的是还需要继续练习投篮。

由于右肩酸痛和肩胛肌失衡,状元秀富尔茨本赛季只为76人出战了4场比赛。76人在2017年12月10日曾表示,富尔茨的右肩已经不再酸痛,将在三个星期左右回归。但已经5个星期过去了,富尔茨仍然没有任何回归的迹象。

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透露了富尔茨继续缺阵的原因,“我认为他需要继续练习自己的投篮,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才能达到我说的那种要求,但必须在投篮有把握的情况下他才能上场。”布朗教练在采访时说道。

“他的投篮还没有回到正常水准,罚球已经好多了,但是远距离投篮还不靠谱。投篮还只是一个方面,他还需要完全摆脱伤病的影响。我不知道是否能说他100%恢复了,他的伤病确实在好转,但我认为他还有些不适。”

相关新闻
76人主帅谈富尔茨缺阵:他还需要继续练习投篮
骑勇大战即将上演 格林:期待对决有刺客的骑士
游泳悲剧是怎样造成的 若干溺水事故案例剖析!
膝盖磨损不可逆 如何保护膝盖你必须知道的事情
游泳遇到突发情况应如何应对 头痛或因慢性鼻炎
科尔为骑勇大战定调:就是湖凯对决的现代翻版
湖人双向合同签名宿之子 球哥左膝扭伤出战成疑
柯洁VS吴敏霞 明星大咖与您共赴体育大生意盛典
考神:波神是顶级球员之一 加时取胜归功于团队
小刺客期待骑勇大战:库里很厉害 骑士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