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早报:鲍尔左膝酸痛就医 罗德曼酒驾被逮捕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5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鲍尔左膝酸痛就医

据洛杉矶媒体的报道,湖人后卫朗佐-鲍尔今天早些时候出现左膝酸痛。出于谨慎,鲍尔将在孟菲斯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而晚些时候,湖人会更新检查结果。本赛季至今,鲍尔场均上场33.9分钟,得到10.2分7.1篮板7.1助攻1.5抢断0.9封盖。作为湖人的主控,他的能力已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根据赛程,湖人下场比赛将在明天进行,对手是灰熊。

罗德曼酒驾被逮捕

来自美国八卦媒体TMZ的报道,前NBA球员丹尼斯-罗德曼因酒后驾车被捕。事情发生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晚上11点左右,当时,罗德曼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比奇驾车时,因违反交通规则被交警拦下。随后交警对他进行了现场酒精测试,确认他酒驾,之后,罗德曼被戴上手铐,坐上巡逻车押送至警局。罗德曼在警局被关押了7个小时,在恢复清醒状态后,他被释放。

爵士签约NBDL猛将

今天早些时候,爵士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前锋乔治-尼昂签下一份双向合同。尼昂此前曾效力于勇士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兹勇士队,在发展联盟,他共出场26次,场均上场33.1分钟,得到18.4分6.7篮板4.7助攻1.1抢断。尼昂在2016年选秀大会次轮第50顺位被步行者选中。新秀赛季,他曾打过23场NBA比赛,场均上场4分钟,得到0.9分0.7篮板0.2助攻。

篮网申请伤病特例

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由于后卫林书豪因伤赛季报销,篮网有资格在明天的截止日之前向联盟递交伤病特例申请。林书豪是在去年10月19日新赛季揭幕战中不幸受伤的。后来的检查结果显示,书豪遭遇右膝髌韧带断裂,他也因此提前赛季报销。在书豪受伤后,他的位置被临时工丁维迪顶替,但后者的发挥却非常出色。目前,篮网战绩为16胜27负,暂居东部第13。

恩比德盼成NBA招牌

相关新闻
15日早报:鲍尔左膝酸痛就医 罗德曼酒驾被逮捕
76人主帅谈富尔茨缺阵:他还需要继续练习投篮
骑勇大战即将上演 格林:期待对决有刺客的骑士
游泳悲剧是怎样造成的 若干溺水事故案例剖析!
膝盖磨损不可逆 如何保护膝盖你必须知道的事情
游泳遇到突发情况应如何应对 头痛或因慢性鼻炎
科尔为骑勇大战定调:就是湖凯对决的现代翻版
湖人双向合同签名宿之子 球哥左膝扭伤出战成疑
柯洁VS吴敏霞 明星大咖与您共赴体育大生意盛典
考神:波神是顶级球员之一 加时取胜归功于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