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哈登即将复出 最快对阵森林狼回到球场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最快将在1月19日对阵森林狼队,或1月21日对阵勇士队复出。

“大胡子”在上周曾亮相火箭队训练场,当时他在训练结束后练了三分。从现场记者发布的视频能看出,哈登的外线命中率很高,可以说是弹无虚发。

谈及哈登的复出时间,德安东尼表示:“可能是周五,也可能是周日。他的情况正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会看具体情况,只要他准备好了就能回到球场。”

哈登是在1月1日火箭队双加时战胜湖人队比赛中受伤的,经检查确诊腿筋二级拉伤。当时的消息是,哈登最坏要休战6周。

在哈登休战期间,火箭队的战绩是4胜2负。本赛季至今,现年28岁的哈登在所打的3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6.3分钟,交出32.3分9.1助攻5.0篮板的数据。

另一方面,此前遭遇肩膀伤病的卢克-理查德-巴莫特今天参加了训练,他有可能在周二客战快船队的比赛中复出。

上周末在火箭队客场战胜太阳队赛后,克里斯-保罗曾表示:“我们要撑住,在全部伤员回来前,我们要坚持住。”

相关新闻
好消息!哈登即将复出 最快对阵森林狼回到球场
小德25分助热火7连胜 字母哥22+6雄鹿全队手冷
浓眉48分赛季新高 波神25+6+5鹈鹕加时擒尼克斯
组图:鹈鹕加时擒尼克斯 浓眉波神缠斗考神抢位
本赛季单场得分排名:詹皇57分居首 浓眉进前10
15日早报:鲍尔左膝酸痛就医 罗德曼酒驾被逮捕
76人主帅谈富尔茨缺阵:他还需要继续练习投篮
骑勇大战即将上演 格林:期待对决有刺客的骑士
游泳悲剧是怎样造成的 若干溺水事故案例剖析!
膝盖磨损不可逆 如何保护膝盖你必须知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