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尼奥莱不满意被渣叔轮换 暗示可能离开利物浦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满意克洛普轮换门将的策略,他正在考虑他的未来,暗示可能会离开利物浦。

本赛季利物浦的两位门将米尼奥莱和卡里乌斯轮换上场,米尼奥莱本赛季在联赛首发19次,但是自从1月1日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以来,这位比利时门将还没有上过场。

上周末利物浦与曼城的大战,克洛普选择让卡里乌斯首发,而没有派上米尼奥莱,在欧冠以及足总杯的比赛中,卡里乌斯也是稳定的主力,这也使得缺少上场时间的米尼奥莱感到很沮丧。

米尼奥莱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之后,我跟教练有过交流,是关于他在门将位置上的轮换策略,我不认为这对于一名门将来说是理想的状况。对阵曼城的比赛,我坐在了替补席,这也印证了他的说法,我不是很满意被放到替补阵容,但是你必须要尊重教练的决定。”

“在本赛季所有的事情发生了以后,我知道自己处在什么样的位置,现在的情况也越来越清晰,我之前有遇到过这样的状况,但是我会一直变得更加强大。”

对于自己的未来,米尼奥莱说:“世界杯快到了,我必须要考虑我的未来,这样的情况不能持续太久,这一点很明显,但是我也不能谈论太多这方面的事情。”

相关新闻
米尼奥莱不满意被渣叔轮换 暗示可能离开利物浦
女排土超-朱婷搞怪圭代蒂染黄 瓦基弗3-1升班马
好消息!哈登即将复出 最快对阵森林狼回到球场
小德25分助热火7连胜 字母哥22+6雄鹿全队手冷
浓眉48分赛季新高 波神25+6+5鹈鹕加时擒尼克斯
组图:鹈鹕加时擒尼克斯 浓眉波神缠斗考神抢位
本赛季单场得分排名:詹皇57分居首 浓眉进前10
15日早报:鲍尔左膝酸痛就医 罗德曼酒驾被逮捕
76人主帅谈富尔茨缺阵:他还需要继续练习投篮
骑勇大战即将上演 格林:期待对决有刺客的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