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渴望续约拜仁 诺伊尔三月初伤愈或战欧冠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德国媒体《踢球者》的消息称,拜仁边锋里贝里非常渴望与球队续约,他会在未来几天内与拜仁主席赫内斯进行对话。另据报道,拜仁门将诺伊尔会在6周后重返训练场,很可能会在三月初复出。

里贝里在拜仁效力多年,虽然年事已高,但是竞技状态却一直不错,目前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在今夏到期,而法国边锋也非常渴望在拜仁终老,因此里贝里希望在近日与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进行协商,《踢球者》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会和拜仁主席赫内斯进行对话。

虽然里贝里渴望留队,但是前几日拜仁的CEO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却冷静表示拜仁与里贝里谈续约并不着急:“对于30岁以上的球员我们都是只给1年的合约。我们需要耐心。我们要看看,他还能否扮演过去几年来扮演的角色。我们必须仔细的思考,并且需要耐心在未来几个月内做出决定。”

同时《踢球者》也对拜仁门将诺伊尔的伤情进行了报道。诺伊尔在上个赛季欧冠对战皇马的1/4比赛第二回合比赛中骨折,伤愈复出后,在去年九月的中旬,诺伊尔在训练中再次受伤,再次接受脚部手术,从此之后,诺伊尔就一直处在养伤的过程中。

从媒体披露的消息看,诺伊尔会在6周后回到训练场,而且很可能在三月初就重返赛场。这也意味着他或许能够参加与贝西克塔斯欧冠1/8淘汰赛第二回合的比赛。这对于拜仁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相关新闻
里贝里渴望续约拜仁 诺伊尔三月初伤愈或战欧冠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温文致辞
齐达内受到迷之信任!皇马高层决定冬窗不引援
澳网-瓦林卡兹维列夫晋级 拉奥尼奇爆冷首轮出局
曝皇马今夏欲引进伊卡尔迪 或生砸1.1亿解约金
吉格斯回应质疑:缺席国家队比赛与弗爵爷无关
吉格斯遭生父怒怼!姑妈:球员快把妻子锁起来
皇马1.1亿猎物暧昧回应转会传闻:命运在我手中
米尼奥莱不满意被渣叔轮换 暗示可能离开利物浦
女排土超-朱婷搞怪圭代蒂染黄 瓦基弗3-1升班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