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5年前签内少脑残操作曝光 主席许诺多给1亿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内马尔已经成了巴萨的历史,但他在加盟巴萨时的一系列谜团,如今正在被媒体接连曝光。《机密报》拿到了内马尔2013年与巴萨草签的合同,合同中有一个附加条款:在五年时间内,巴萨会支付给内马尔一亿欧元!

在这份合同中,白纸黑字的写明了这个秘密条款。巴萨方面许诺,只要内马尔最终加盟巴萨,巴萨会在五年内通过直接或者间接的方式,向内马尔及其家族的N&N公司支付1亿欧元。此前媒体一直认为,巴萨给内马尔及N&N公司合计4590万欧元。但最新曝光的这份证据显示,巴萨给内马尔的钱,远比此前媒体认定的数额要多。

在内马尔加盟巴萨后,他的转会费细节抽丝剥缕般被披露。巴萨原本宣称转会费只有1510万欧元,后来承认给了内马尔一家4000万欧元签字费。巴西DIS公司原本拥有内马尔40%所有权,结果他们只从这1510万欧元中拿到了应有的分成,而没有从签字费中拿到分成。DIS公司因此将巴萨和内马尔告上法庭,法院目前仍然在审理这个官司。

最新证据显示,DIS公司的索赔金额,可以远远超过原定数字了。这一亿欧元,包括但不限于内马尔的工资、奖金、冠军奖金等等内容,还包括巴萨给球队但不在内马尔合同范围内的奖金内容。为了得到内马尔,罗塞尔当时算是机关算尽。结果罗塞尔不但因内马尔转会丑闻而被迫下台,巴萨也因此而被钉上了暗箱操作的耻辱柱。

相关新闻
巴萨5年前签内少脑残操作曝光 主席许诺多给1亿
索萨执教权健再遇卡帅难题 3大攻击手无法共存?
埃文斯准三双领8人上双 双榜眼休战湖人负灰熊
泰达新援能力受队友好评 训练已转向技战术演练
申花新队医曾帮断腿球员半年康复 或引皇马设备
库兹马防守被爆进攻挣扎 惨遭无名小卒连帽羞辱
科比致敬马丁-路德-金:永远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
西蒙斯约架球员通道 洛瑞:真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转会专家:恒大未报价纳英戈兰 两队也没有会面
首节战报:詹姆斯16分库里仅4分 骑士37-35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