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60天废柴变回绿巨人 巴萨信任让他感激痛哭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昨夜的阿诺埃塔球场,梅西和苏亚雷斯联袂打进3球,巴萨4比2大逆转皇家社会。《世界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MS组合是五大联赛中最犀利的锋线二人组。内马尔的离去,并没有太大影响到巴萨的进攻火力。

西甲上半程中,梅西保持全勤,他19战打进了17球。苏亚雷斯的数据,则是16战打进13球,这两人联袂打进了30球。在五大联赛中,只有内马尔和卡瓦尼的组合进球数不输给MS。卡瓦尼19轮打进19球,内马尔则打进了11球,这两人恰好也打进了30球。

英超中,最佳拍档来自于利物浦和热刺。萨拉赫打进18球,菲尔米诺打进10球,两人合力打进了28球。凯恩打进20球,孙兴

本赛季初,苏亚雷斯状态极为糟糕,当时媒体怀疑他巅峰已过。如今,就连皇马喉舌《马卡报》都服了,该报表示“苏亚雷斯只用了60天就变回了绿巨人”。自从11月中旬利用国家队比赛日休息之后,苏亚雷斯就很快找回了状态,乌拉圭人在最近六轮联赛中联袂破门。

苏亚雷斯为巴萨竭尽全力,颇有点士为知己者死的意思。“在世界杯咬人之后,我和苏比萨雷塔以及巴萨主席进行了对话。他们让我淡定,巴萨仍然会买下我。我不需要掩饰,我当时真的感动哭了。”苏亚雷斯在接受皮克采访时表态,“巴萨给了我巨大支持,我永远心存感激。”

相关新闻
苏神60天废柴变回绿巨人 巴萨信任让他感激痛哭
要凉!皇马购内少替C罗遇阻碍 恐引发政治危机
巴萨5年前签内少脑残操作曝光 主席许诺多给1亿
索萨执教权健再遇卡帅难题 3大攻击手无法共存?
埃文斯准三双领8人上双 双榜眼休战湖人负灰熊
泰达新援能力受队友好评 训练已转向技战术演练
申花新队医曾帮断腿球员半年康复 或引皇马设备
库兹马防守被爆进攻挣扎 惨遭无名小卒连帽羞辱
科比致敬马丁-路德-金:永远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
西蒙斯约架球员通道 洛瑞:真以为自己很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