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早报:印城大闸无需手术 火箭更换替补控卫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印城大闸无需手术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步行者官方更新了中锋迈尔斯-特纳的伤情。经诊断,特纳的右肘韧带扭伤,肌肉也出现拉伤。但幸运的是,他无需接受手术治疗。特纳是在1月9日对阵雄鹿时受的伤,随后,他缺席了3场比赛。目前,特纳的右肘已佩戴了一副护具。他仍将缺席球队接下来的4场西部客场比赛,并将被列入每周观察名单,而他何时能回归,将取决于伤病的恢复速度。赛季至今,特纳场均出场29.1分钟,能得到13.9分6.5篮板1.6助攻2.24盖帽。

米罗蒂奇谈交易流言

最近,公牛前锋尼古拉-米罗蒂奇陷入了交易流言之中。赛后,米罗蒂奇谈到了这点。他这样表示:“我正在享受这个时刻。球队一直在赢球。我打得不错,那是我能要求的一切了……我知道自己的名字会出现在那儿。我在做自己的工作……我肯定他们(管理层)也在做他们自己的工作。我们都会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情。”在今天,公牛主场119-111击败热火,米罗蒂奇上场24分钟,11中4,拿到18分5篮板1助攻1盖帽。

火箭更换替补控卫

来自雅虎名记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计划裁掉后卫布里安特-韦伯,并用一份双向合同签下后卫马克尔-布朗。此前,韦伯共为火箭出场13次,场均上场9.1分钟,能得到2分1.4篮板。布朗今年25岁,身高1米9米,体重86公斤,是2014年的44号秀。此前,他在篮网效力过两个赛季,场均出战16.2分钟,能够贡献5.3分2.1篮板1.2助攻。本赛季,布朗在发展联盟俄克拉荷马蓝色队打球。

洛瑞西蒙斯冲突被驱逐

今天早些时候,76人主场117-111战胜了猛龙。比赛结束前6.5秒,76人前锋本-西蒙斯和猛龙后卫凯尔-洛瑞发生冲突,被双双罚出场外。在被罚之前,西蒙斯打了27分钟,得到12分4助攻,洛瑞出场37分钟,得到13分7篮板4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球,是洛瑞伤愈复出后的首战,而小钢炮的手感非常糟糕,他16投仅3中,5次三分出手也只入网了1球。(波洛)

相关新闻
16日早报:印城大闸无需手术 火箭更换替补控卫
曼联顶薪+7号球衣购桑切斯 曼城退出切尔西搅局
苏神60天废柴变回绿巨人 巴萨信任让他感激痛哭
要凉!皇马购内少替C罗遇阻碍 恐引发政治危机
巴萨5年前签内少脑残操作曝光 主席许诺多给1亿
索萨执教权健再遇卡帅难题 3大攻击手无法共存?
埃文斯准三双领8人上双 双榜眼休战湖人负灰熊
泰达新援能力受队友好评 训练已转向技战术演练
申花新队医曾帮断腿球员半年康复 或引皇马设备
库兹马防守被爆进攻挣扎 惨遭无名小卒连帽羞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