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官宣穆里奇阿洛伊西奥加盟 感谢中超队支持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中甲新军梅县铁汉队官方宣布前恒大球员穆里奇、前河北华夏幸福球员阿洛伊西奥加盟球队,并队两支中超球队的支持表示感谢。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2018年1月16日,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穆里奇(Muriqui,全名Luiz Guilherme Da Conceicao Silva)、阿洛伊西奥(Aloisio,全名Dos Santos Goncalves.Aloisio)转会达成一致,正式签约。

穆里奇,来自巴西,生于1986年6月16日,身高171cm,体重64kg,曾于2010年6月至2014年7月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队,四年间共为球队出战133场,攻进77球,贡献37次助攻。为球队赢得2010年中甲冠军、2011-2013年中超三连冠、2012年足协杯冠军及超级杯冠军、2013年亚冠冠军等殊荣立下赫赫战功。先后荣膺中超最佳球员、中超最佳射手、亚冠最佳球员、亚冠最佳射手、亚足联最佳外援等称号。在广大球迷心目中是广州恒大队史上公认的传奇球星。2017赛季中期,穆里奇重返恒大签约6个月,在中超和足协杯赛事共打进6个球,帮助球队实现7连冠伟业。

职业生涯:

2010年-2014年,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2014年07月15日,广州恒大淘宝转会至阿尔萨德;

2016年03月25日,阿尔萨德租借至东京FC;

2017年01月02日,阿尔萨德转会至瓦斯科达伽马;

2017年07月12日,瓦斯科达伽马免签广州恒大淘宝;

2018年01月16日,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阿洛伊西奥,来自巴西,生于1988年6月19日,身高176cm,体重78kg,司职前锋,身体条件出众,赛场上的阿洛伊西奥以胆量著称,他不仅会进球,身体还非常硬朗。阿洛伊西奥还有一个外号:野牛,来源于当他在费古埃伦斯效力的时候,球迷送他的外号:Boi Bandido(在英语里,指巴西一种非常凶悍的公牛),源于他对赢球的渴望和他的奉献精神。曾先后效力于沙佩科人、费古埃伦斯、圣保罗、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等俱乐部。效力山东鲁能期间曾与球队一起取得了2014年足协杯冠军、2015年超级杯冠军,其本人更是凭借22粒进球获得2015年中超联赛金靴奖。阿洛伊西奥自2016年7月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以来,代表球队出场37次,打入20球。

职业生涯:

2011年05月15日,沙佩科恩斯转会至费古埃伦斯;

2012年12月19日,费古埃伦斯转会至圣保罗;

2014年01月13日,圣保罗转会至山东鲁能;

2016年07月15日,山东鲁能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

2018年01月16日,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在此感谢广州恒大淘宝、河北华夏幸福对穆里奇、阿洛伊西奥的培养和认可,对我俱乐部发展的大力支持。预祝广州恒大淘宝、河北华夏幸福在2018赛季取得优异的成绩。

俱乐部坚信,穆里奇、阿洛伊西奥的加盟将完善球队的进攻体系,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能进一步增强球队作战阵容厚度,帮助球队在赛场上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相关新闻
梅县官宣穆里奇阿洛伊西奥加盟 感谢中超队支持
国安热身2-2德乙队 施帅满意球员表现赞池忠国
16日早报:印城大闸无需手术 火箭更换替补控卫
曼联顶薪+7号球衣购桑切斯 曼城退出切尔西搅局
苏神60天废柴变回绿巨人 巴萨信任让他感激痛哭
要凉!皇马购内少替C罗遇阻碍 恐引发政治危机
巴萨5年前签内少脑残操作曝光 主席许诺多给1亿
索萨执教权健再遇卡帅难题 3大攻击手无法共存?
埃文斯准三双领8人上双 双榜眼休战湖人负灰熊
泰达新援能力受队友好评 训练已转向技战术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