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冬窗首签 租借阿根廷国脚中卫半年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从本菲卡租借中后卫利桑德罗-洛佩兹半个赛季。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租借费用为50万欧元,而合同中带有9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国际米兰从去年夏天开始,便一直希望引进一名中后卫,尽管曾与多位名将联系在一起,但交易始终未能成行。而在国米阵中,仅有三名中卫可用,他们分别是米兰达、什克里尼亚尔和拉诺基亚。值得一提的是,在米兰达受伤的几场比赛中,拉诺基亚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如今,国米冬窗首笔签约如愿为防线进行了补漏。

利桑德罗-洛佩兹现年28岁,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88,阿根廷国脚,他曾效力查里卡塔青年、萨兰迪兵工厂、赫塔菲。洛佩兹2013年夏天加盟本菲卡,迄今为止,洛佩兹代表本菲卡出场54次,打进6球,其中本赛季各项赛事仅出场8次,有1球入账。由于洛佩兹在本菲卡是边缘球员,很难踢上球,葡超豪门允许他离队。需要指出的是,洛佩兹的租借合同买断条款并非是强制性的,他拥有西班牙护照,所以不占用非欧名额。

加盟国米之后,洛佩兹接受国米官方电视台采访时兴奋的表示:“国际米兰是世界公认的豪门,我是来帮助球队实现目标的。国际米兰意味着很多,如今我的梦想终于成真了。在国际米兰的历史上,有许多阿根廷球星留下了足迹:萨穆埃尔、萨内蒂、米利托……他们在这里成为了传奇。我希望我也可以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我会拼尽全力,每天获取进步。我身穿2号球衣很多年了,这是我最喜欢的号码。现在国际米兰的2号还空缺着,那我就当仁不让了。”

相关新闻
国米官方宣布冬窗首签 租借阿根廷国脚中卫半年
阿森纳追奥巴梅扬开启谈判 盼3000万+吉鲁换购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三星齐闪耀 莱比锡两将发威
热身赛上港6球大胜阿联酋球队 胡尔克出任队长
奥斯卡:适应新主帅最重要 力争赢下亚冠资格赛
蔡慧康:打俄超冠军更有含金量 新帅严谨重防守
申花亚冠名单无外援 开赛前仍可调整最多换8人
争议判罚折射足协话语权缺失 新政效果仍需耐心
梅县官宣穆里奇阿洛伊西奥加盟 感谢中超队支持
国安热身2-2德乙队 施帅满意球员表现赞池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