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25分吉诺比利伤退 施罗德26+5+7马刺负老鹰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老鹰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2-99战胜马刺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21、25-23、25-28和26-30(马刺队在前)。

马刺队这边,阿德25分11篮板3助攻,安德森13分6篮板3抢断,米尔斯13分3篮板,格林11分3助攻,贝尔坦斯10分。老鹰队6人得分上双,施罗德26分7助攻5篮板,伊利亚索瓦20分5篮板,约翰-科林斯12分8篮板,戴德蒙12分10篮板,贝兹莫尔10分4助攻4抢断3篮板,贝里内利10分。输球的马刺队,本赛季客场战绩变为10胜14负。科林斯补篮得分,老鹰队在比赛还剩9分23秒78-76领先。

比赛结束前31秒,格林命中三分,马刺队仅落后1分。此时施罗德站了出来,比赛还剩10秒,他完成关键上篮得分,老鹰队领先3分。

在这之后,老鹰队4罚全中。比赛还剩2秒,格林的追平三分弹筐不进,马刺队未能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马刺队曾在首节中段领先14分。紧接着,老鹰队逐渐缩小分差。最让马刺队担心的是马努-吉诺比利,他在首节做挡拆时与戴德蒙相撞,导致右大腿挫伤。返回更衣室后,马刺队宣布阿根廷妖刀此役不会回归。

科怀-伦纳德本场比赛缺阵,马刺队还缺少鲁迪-盖伊。

尽管在圣安东尼奥遭遇20连败,但老鹰队主场对阵马刺队战绩不俗--26胜19负。

马刺队首发: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凯尔-安德森、保罗-加索尔、托尼-帕克、丹尼-格林

老鹰队首发:艾森-伊利亚索瓦、托里恩-普林斯、梅森-普拉姆利、丹尼斯-施罗德、肯特-贝兹莫尔

相关新闻
阿德25分吉诺比利伤退 施罗德26+5+7马刺负老鹰
拉文18+5+5小德22+5+9 公牛赢球终结热火7连胜
足协新书记中场向亚足联裁委会抗议 结果不可变
粤媒:U23国足必须哭着成长 仅韦世豪1个准球星
跑步带五个保镖?全球第四大富豪又休陪产假?
游泳悲剧是怎样造成的 若干溺水事故案例剖析!
U23国足仅韦世豪一爆点 马达洛尼受困中锋无力
国米官方宣布冬窗首签 租借阿根廷国脚中卫半年
阿森纳追奥巴梅扬开启谈判 盼3000万+吉鲁换购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三星齐闪耀 莱比锡两将发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