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26分比斯利23+10 尼克斯擒篮网三连败终结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做客的尼克斯队末节发力,最终以119-104战胜篮网队,结束3连败,篮网队遭遇2连败。这是尼克斯队最近13场比赛取得的第3场胜利。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4、26-18、31-39和36-23(尼克斯队在前)。尼克斯队6人得分上双,波神26分9篮板2盖帽,比斯利23分10篮板2盖帽,麦克德莫特13分4篮板,奎因11分7篮板3助攻2盖帽,李10分,尼利基纳10分10助攻7篮板。篮网队这边,卡罗尔22分8篮板3助攻,勒夫特20分7篮板,杰弗森16分6篮板,阿西13分4篮板,乔-哈里斯10分5篮板。

尼克斯队近30年最长客场之旅取得开门红,同时是本赛季第3次战胜篮网队。这是尼克斯队自88-89赛季以来,首次面对7连客。击败篮网队后,接下去将是西部之旅。

前三节两队打的相对胶着。上半场,尼克斯队52-42领先。第三节卡罗尔命中压哨跳投,篮网队81-83落后进入末节。第四节,尼克斯队单节打出36-23攻击波笑到最后。尼克斯队全场送出27次助攻,篮网队只有15次。

有意思的是,德安吉洛-拉塞尔之前去发展联盟参加训练,被召回后此役坐在板凳上观看比赛。第三节,拉塞尔被吹了1个技术犯规。根据篮网队主帅肯尼-阿特金森透露,拉塞尔在因左膝手术缺阵两个月后,距离回归越来越近。

第三节罚球命中后,李连续44罚命中,追平尼克斯队史纪录。

尼克斯队首发: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兰斯-托马斯、伊内斯-坎特、杰瑞特-杰克、考特尼-李

篮网队首发:德马雷-卡罗尔、朗戴-霍利斯-杰弗森、泰勒-泽勒、斯宾瑟-丁维迪、阿伦-克拉布

相关新闻
波神26分比斯利23+10 尼克斯擒篮网三连败终结
阿德25分吉诺比利伤退 施罗德26+5+7马刺负老鹰
拉文18+5+5小德22+5+9 公牛赢球终结热火7连胜
足协新书记中场向亚足联裁委会抗议 结果不可变
粤媒:U23国足必须哭着成长 仅韦世豪1个准球星
跑步带五个保镖?全球第四大富豪又休陪产假?
游泳悲剧是怎样造成的 若干溺水事故案例剖析!
U23国足仅韦世豪一爆点 马达洛尼受困中锋无力
国米官方宣布冬窗首签 租借阿根廷国脚中卫半年
阿森纳追奥巴梅扬开启谈判 盼3000万+吉鲁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