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博格巴萨拉赫领衔 热刺双王入选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周末,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迎来第23轮较量。曼城做客安菲尔德球场3-4负于利物浦,吃到本赛季联赛第一场败仗,红军升至积分榜第三名;切尔西主场0-0战平莱斯特城,跌至积分榜第四位;热刺主场4-0横扫埃弗顿,继续排名第五;阿森纳客场1-0领先的情况下,被伯恩茅斯2-1逆转,落后前四多达8分;曼联主场3-0大胜斯托克城,排名第二,落后曼城12分;水晶宫主场1-0送伯恩利六轮不胜,西布朗维奇主场2-0完胜布莱顿结束20轮不胜,南安普顿客场2-0领先被沃特福德2-2逼平,西汉姆客场4-1横扫哈德斯菲尔德,纽卡斯尔主场与斯旺西1-1握手言和。本轮结束后,搜狐体育评出英超最佳阵容。

守门员:舒梅切尔(莱斯特城)

少一人作战,且客场面对切尔西,莱斯特城硬是虎口逃生,获得了一场0-0平局,拿到了1分。本场比赛,莱斯特城后防线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面对着阿扎尔等切尔西进攻球员的威胁,莱斯特城门神舒梅切尔可谓是发挥神勇,高接低挡化解了对手数次威胁的进攻。数据统计显示,舒梅切尔这场比赛完成了3次解围和多达7次扑救。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舒梅切尔打出8分好评。

后卫:埃文斯(西布朗维奇)

西布朗维奇主场2-0击败布莱顿,结束了长达20轮不胜,摆脱了积分榜垫底;本场比赛,西布朗维奇队长埃文斯发挥出色,攻防两端都有贡献,仅开赛4分钟,他便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槌破门,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除了进球外,埃文斯还送出1次威胁球,在防守端抢断1次且解围7次,力保大门不失。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埃文斯打出8分好评。

后卫:道森(西布朗维奇)

西布朗维奇主场2-0击败布莱顿,埃文斯的搭档道森也表现的非常出色,他在第55分钟接布伦特右侧角球传中头槌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本场比赛,作为后卫的道森,完成了4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并在防守端完成了3次解围。出色的表现,被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打出了全场最高的9分,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后卫:瓦伦西亚(曼联)

曼联主场3-0大胜斯托克城,连续六轮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伤愈首发的曼联队长瓦伦西亚,竞技状态非常好,他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比赛仅进行9分钟,他接博格巴传球内切点球点右侧搓射左上角破门,曼联确立了1-0领先优势。除了进球外,瓦伦西亚本场比赛还完成了4次突破和送出1次威胁球,并在防守端做出了4次抢断。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个瓦伦西亚打出7分好评。

边翼:阿瑙托维奇(西汉姆)

西汉姆客场4-1击败哈德斯菲尔德,连续四轮保持不败。这场比赛,阿瑙托维奇发挥出色,4个进球参与了其他三个,他第46分钟进球助西汉姆再次确立了2-1领先的优势。此后,阿瑙托维奇第56分钟和第61分钟连续助攻兰奇尼破门得分,助西汉姆取得一场大胜。数据统计显示,阿瑙托维奇1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1球,送出4次威胁球2次转化为助攻,并有4次突破和2次解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阿瑙托维奇打出了全场最高的9分,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中场:博格巴(曼联)

曼联主场3-0大胜斯托克城的比赛,核心博格巴发挥出色,球队的前两个进球,均是由他助攻:第9分钟,法国中场助攻瓦伦西亚破门,曼联1-0领先;第38分钟,博格巴再次助攻马夏尔破门,曼联2-0领先。本场比赛,博格巴射门2次,送出4次威胁球2次转化为助攻,并有6次突破,还有2次抢断。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博格巴打出8分,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中场:张伯伦(利物浦)

顶替库蒂尼奥位置的张伯伦,率领利物浦4-3击败了曼城,送对手吃到本赛季英超第一场败仗。本场比赛,张伯伦仅开赛9分钟便利用远射敲开了曼城的城池,助利物浦先拔头筹。第59分钟,张伯伦直塞助攻菲尔米诺破门,利物浦再次确立2-1领先优势。张伯伦传射建功,为利物浦击败曼城奠定了基础。数据统计显示,张伯伦2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送出3次威胁球1次转化为助攻,并有6次突破和1次抢断。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张伯伦打出8分,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边翼:孙兴

热刺主场4-0横扫埃弗顿的比赛,孙兴

前锋:威尔逊(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主场2-1逆转阿森纳的比赛中,主队前锋威尔逊表现出色,他是伯恩茅斯逆转阿森纳的大功臣:威尔逊第66分钟利用切赫的失误接队友传中球破门,扳平了比分;第74分钟他助攻艾比反超比分。本场比赛,威尔逊传射建功,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威尔逊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分,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前锋:凯恩(热刺)

热刺主场4-0横扫埃弗顿的比赛,凯恩梅开二度,第47分钟和第59分钟连入两球,这两个进球让凯恩本赛季联赛进球数破20球大关,连续四个赛季完成这一成就,并超越谢林汉姆以98球成为热刺征战英超射手王。本场比赛,凯恩6次射门全部射正,打进2球,送出1次威胁球,并有3次突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凯恩打出8分好评。

前锋:萨拉赫(利物浦)

萨拉赫又进球了!在利物浦主场4-3击败曼城的比赛中,萨拉赫远距离吊射破门,打进了本队第4球,在此之前他助攻马内破门得分,是利物浦击败曼城的功臣之一。本场比赛,萨拉赫6次射门3次射正打进1球,送出2次威胁球1次转化为助攻,并有3次突破。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萨拉赫打出8分好评。

英超最佳阵容(3-4-3):舒梅切尔(莱斯特城)/埃文斯(西布朗维奇)、道森(西布朗维奇)、瓦伦西亚(曼联)/阿瑙托维奇(西汉姆)、博格巴(曼联)、张伯伦(利物浦)、孙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