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释放信号一人将离队 桑切斯交易切尔西搅局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姆希塔良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又被穆里尼奥雪藏?或许问题没有那么简单,因为穆帅赛后的一席话颇有要送客的意思,“如果我说姆希塔良完全是因为战术问题落选的,那我就是在撒谎。如果出现了关于一名球员未来的事情,我不认为让他出场是个好的决定!”

随后英国媒体便爆料称,曼联有意将姆希塔良搭到桑切斯的交易之中。《曼彻斯特晚报》的文章称曼联希望用3000万英镑+姆希塔良来向阿森纳求购桑切斯,这样的做法直接吓退了同城死敌曼城。另外再送上7号球衫+35万英镑的周薪,曼联队签下桑切斯的愿望之迫切可见一斑。

与此同时,包括 《每日电讯报》的多家媒体都报道称切尔西队准备截胡曼联签下桑切斯,不过也有记者称这纯粹是孔蒂想要“恶心”穆里尼奥才放出的风声。在大胜斯托克城后,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谈到相关话题。

“姆希塔良是我很喜欢的球员,他是个能力很强的球员,并且为我们贡献很大,我想要保护他。让我们看看他会留下还是离开。关于桑切斯我没有自信,我也没有不自信。我只是很放松。他是阿森纳的球员,他可以留下,但我感觉也许他会离开。当他想要离开的时候我想我们有机会。也许其他一些俱乐部跟我们想的一样,谁知道呢。”

相关新闻
穆帅释放信号一人将离队 桑切斯交易切尔西搅局
14战造14球此处该有掌声 1亿真不贵曼联尝甜头
曼联评分:博格巴当之无愧MVP 后防中坚拖后腿
英超最佳阵容:博格巴萨拉赫领衔 热刺双王入选
波神26分比斯利23+10 尼克斯擒篮网三连败终结
阿德25分吉诺比利伤退 施罗德26+5+7马刺负老鹰
拉文18+5+5小德22+5+9 公牛赢球终结热火7连胜
足协新书记中场向亚足联裁委会抗议 结果不可变
粤媒:U23国足必须哭着成长 仅韦世豪1个准球星
跑步带五个保镖?全球第四大富豪又休陪产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