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新秀候选人为队友鸣不平:胡德不该被球迷嘘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6日,爵士在主场94-109不敌步行者。

爵士后卫胡德本场比赛14投6中得到15分2篮板,意外的是,他的表现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赛后胡德表示自己也已经听到了一些球迷的批评。

“我会在批评中不断成长。我只是做我自己。我过去也经历过很艰难的时光,这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但我一直在进步,这是我的第四年,来这里之后最好的一个赛季。所以,这就是一切。如果球迷们嘘我,我就仅仅是保持进步。这是我所有能做的事情。我会保持投篮,不因为外界的声音就失去自信。”

此外,爵士队新秀米切尔本场比赛拿到23分,是本赛季第十九次拿到20+的分数,超越卡尔-马龙的18次。

米切尔赛后也在社交媒体上为胡德发声:“今天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会找回状态的。不敢相信的是,胡德今天被嘘了,嘘他的观众们太疯狂了!他每天都非常努力的训练,以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他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也应该对他付出耐心。晚安!”

相关新闻
最佳新秀候选人为队友鸣不平:胡德不该被球迷嘘
足协公示2017中超中甲等联赛各队球员奖金工资
骑士主帅:我们前三节发挥的不错 遗憾输掉比赛
富力官宣续约张晨龙 曾是姜至鹏替补可客串中卫
足协发布云南丽江更名公告 新赛季更名云南飞虎
内德维德:布冯未确定今夏退役 尤文渴望三冠王
里贝里渴望续约拜仁 诺伊尔三月初伤愈或战欧冠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温文致辞
齐达内受到迷之信任!皇马高层决定冬窗不引援
澳网-瓦林卡兹维列夫晋级 拉奥尼奇爆冷首轮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