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勇士有一千种得分方式 他们总有办法赢你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早些的比赛中,骑士主场108-118不敌勇士,遭遇四连败。此役是两队常规赛的第二次交手,骑士0-2惨遭勇士常规赛横扫。赛后,骑士球员德维恩-韦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韦德表示:“输球并不是重点,战绩不是重点,季后赛对阵也不是重点。我难受的是,我们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打得不团结。球队目前已经四连败了,希望我们能吸取教训。现在的勇士是联盟第一球队,领先其他球队很多。不过不用着急,赛季才过半,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韦德继续说:“别人都在议论勇士的三分很强,但是他们不只做到了这些,他们细节做得更好。如果你失误,他们就能快速反击。他们拥有太多能打跑轰的球员了,他们的球员配置是顶尖的,他们的比赛节奏无与伦比。勇士有太多击败你的方式,也有太多得分的方式,无论你准备什么样的战术,他们都更胜一筹。”

相关新闻
韦德:勇士有一千种得分方式 他们总有办法赢你
16日NBA:罗伊主帅身份回波城 爵士菜鸟超越马龙
杜兰特:骑士真正实力应更强 他们还未找到感觉
世界排名:李昊桐跌出前60 托马斯重返第三宝座
索尼赛球童意外倒地进ICU 导弹错误预警乱人心
最佳新秀候选人为队友鸣不平:胡德不该被球迷嘘
足协公示2017中超中甲等联赛各队球员奖金工资
骑士主帅:我们前三节发挥的不错 遗憾输掉比赛
富力官宣续约张晨龙 曾是姜至鹏替补可客串中卫
足协发布云南丽江更名公告 新赛季更名云南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