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路威互吹成清流 路威:他是未来名人堂成员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6日,快船主场113-102击败火箭,完成对火箭的双杀。

本场比赛路威发挥出色,拿下31分9助攻,三分球8投4中。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就是打得充满自信。我们一直有球员受伤,所以球队轮转遇到很多麻烦。他们把球传给我,让我来出手。所以你也看到了,我们成功了。”

这场比赛是一场充满冲突的比赛,保罗回到快船主场,格里芬也和阿里扎发生了一些口角,遭到了驱逐。路威提到这些比赛的冲突,他说:“我觉得这应该就是兄弟之间的感情吧。格里芬和保罗在一起并肩作战了很久,他们今天作为对手又重新站在了一场比赛里。这是一场情绪化的比赛,我们球队很想拿到这场胜利。所以,就发生了这一切的事情。”

快船主场今天为保罗播放了一段致敬视频,球迷们起立致敬并送上了欢呼声,路威说:“保罗是就未来名人堂的成员,他为联盟做了很大的贡献,这些都是他应得的。”

保罗赛后在更衣室接受采访,提到这场比赛,他说:“你知道的,他们有路易斯-威廉姆斯。他是快船的进攻核心,也是比赛的关键人物。路威这个赛季打出了很高水平的表现,他很强硬。今晚他们做得很棒,用正确的方式在分享球,是一支更出色的球队。”

相关新闻
保罗路威互吹成清流 路威:他是未来名人堂成员
韦德:勇士有一千种得分方式 他们总有办法赢你
16日NBA:罗伊主帅身份回波城 爵士菜鸟超越马龙
杜兰特:骑士真正实力应更强 他们还未找到感觉
世界排名:李昊桐跌出前60 托马斯重返第三宝座
索尼赛球童意外倒地进ICU 导弹错误预警乱人心
最佳新秀候选人为队友鸣不平:胡德不该被球迷嘘
足协公示2017中超中甲等联赛各队球员奖金工资
骑士主帅:我们前三节发挥的不错 遗憾输掉比赛
富力官宣续约张晨龙 曾是姜至鹏替补可客串中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