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拿球狠砸圆脸登 小里弗斯嘴炮成为导火索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火箭客场以102-113不敌快船。无论是比赛场上还是场下,两队都火药味十足。据最新消息,在赛后哈登、保罗、阿里扎、格林等人来到快船更衣室,准备和小里弗斯对峙。而两队在赛后仍压不住火,很大程度是因为在比赛场上就打得很有情绪。下面对赛场争议瞬间进行简单回顾:

第四节比赛还剩3分42秒时,戈登的一次上篮被韦斯利-约翰逊干扰,从慢镜头回放看次球有干扰球的嫌疑,然而裁判并没有吹罚,这引起了火箭球员包括主教练德安东尼的强烈不满。

接下来的回合,格里芬单打保罗命中并造成了加罚,两人爆发口角。德安东尼也被卷入了进来,随后裁判判双方各一个技术犯规息事宁人。

之后阿里扎在一次对格里芬的防守中,拉扯到了格里芬的护腿,并扯出了一个大口子。格里芬表面没有动怒,但却十分窝火,这也在下一球中直接表现了出来。

在随后的一球,格里芬边线接到球后为了不让球出界将球狠狠的砸向了埃里克-戈登,明显带有着报复的性质。

之后小里弗斯则在场边喋喋不休,喷垃圾话干扰着阿里扎。阿里扎似乎也被激怒,而在场上的格里芬见状也上前怒刚阿里扎,两人垃圾话不断。

相关新闻
格里芬拿球狠砸圆脸登 小里弗斯嘴炮成为导火索
格里芬:快船球员没错 我们一直在自己的更衣室
保罗路威互吹成清流 路威:他是未来名人堂成员
韦德:勇士有一千种得分方式 他们总有办法赢你
16日NBA:罗伊主帅身份回波城 爵士菜鸟超越马龙
杜兰特:骑士真正实力应更强 他们还未找到感觉
世界排名:李昊桐跌出前60 托马斯重返第三宝座
索尼赛球童意外倒地进ICU 导弹错误预警乱人心
最佳新秀候选人为队友鸣不平:胡德不该被球迷嘘
足协公示2017中超中甲等联赛各队球员奖金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