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王蔷丢发球胜盘局 0-2负美网亚军首轮出局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8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王蔷第二盘丢掉发球胜盘局,最终1-6/5-7总分0-2不敌17号种子美网亚军凯斯,遗憾止步澳网女单首轮。

王蔷在经历了2016年三次打进大满贯第二轮后,上赛季状态有所下滑,仅仅在温网中通过首轮关,其余大满贯都是首轮出局。本届澳网王蔷签运不佳,首轮遭遇17号种子凯斯,后者上赛季曾经打进美网决赛,本场比赛两人职业生涯首度交手。

首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凯斯轻松保发,第二局中40-30逼出破发点,随后凯斯反拍强力进攻完成破发2-0领先。第三局中凯斯反拍挂网王蔷获得破发机会,随后凯斯网前截击失误王蔷完成回破1-2落后。第四局王蔷40-0下连丢局点,凯斯逼出破发点成功破发3-1领先。凯斯随后连保带破局分5-1领先,接下来凯斯成功拿下发球胜盘局,6-1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各自保发局分王蔷2-1领先,第四局中王蔷发力40-15拿到破发点,此后凯斯尽管凭借发球连救破发点,但随后王蔷第三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随后lovegame保发第五局王蔷4-1领先。各自保发局分来到5-4王蔷进入发球胜盘局,凯斯发力40-0获得连续破发点,凯斯完成关键破发,随后保发第十局局分追成5-5平。士气大振的凯斯随后第十一局再度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十二局7-5胜出第二盘。

相关新闻
澳网-王蔷丢发球胜盘局 0-2负美网亚军首轮出局
NBA漫画:骑士0-2勇士 詹皇想复仇只能等总决赛
前瞻:朗多战旧主PK欧文 绿衫军欲擒鹈鹕冲8连胜
KD:相信骑士会有更好表现 近期不能预示未来
掌握游泳节奏很难吗?不难!关键看你怎么练习
你知道吗?这5种常见的跑步损伤困扰着八成跑友
7个拉低成绩的骑行坏习惯,你有多少改不掉?
格里芬拿球狠砸圆脸登 小里弗斯嘴炮成为导火索
格里芬:快船球员没错 我们一直在自己的更衣室
保罗路威互吹成清流 路威:他是未来名人堂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