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回应质疑:缺席国家队比赛与弗爵爷无关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6日,新任威尔士主教练吉格斯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在采访中,他澄清了球员时代缺席威尔士国家队比赛与弗格森无关,并对自己为什么能踢到40岁做出了解答。

本周一,威尔士足协官方宣布,现年44岁的曼联传奇吉格斯出任威尔士国家队主教练,他与威尔士足协签下了一份四年的合同。

不过,一些威尔士球在此后对吉格斯产生了质疑,部分球迷认为,前曼联球员在职业生涯中错过了太多次威尔士国家队的比赛。从1991年到2007年,吉格斯曾64次入选威尔士代表队并成为了球队队长,但是他也有过连续18场没有为威尔士出战的记录。

当被问及他不踢这些威尔士国际队比赛与弗格森有没有关系时,吉格斯澄清道:“这和弗格森完全没有关系。我受伤了所以不能上场踢球,就是这么简单。在我代表威尔士踢球的时候我总是拼尽全力,没人比我更热爱威尔士。两年前的欧洲杯是梦幻的,我很想回到那个难以置信的夏天,我希望能做到科尔曼和小伙子们在法国做到的一切。”

2012年,吉格斯就复出并代表英国男子足球队征战了伦敦奥运会,他表示退出威尔士代表队参加到英国队是因为自己在结束职业生涯之前要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

吉格斯说:“我职业生涯踢了上千场比赛,其中包括代表威尔士的64场。但对我来说保持身体状态非常重要,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踢到40岁。在职业生涯中,我总是尽力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每次为威尔士出战,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骄傲。我也总是全力以赴。”

相关新闻
吉格斯回应质疑:缺席国家队比赛与弗爵爷无关
吉格斯遭生父怒怼!姑妈:球员快把妻子锁起来
皇马1.1亿猎物暧昧回应转会传闻:命运在我手中
米尼奥莱不满意被渣叔轮换 暗示可能离开利物浦
女排土超-朱婷搞怪圭代蒂染黄 瓦基弗3-1升班马
好消息!哈登即将复出 最快对阵森林狼回到球场
小德25分助热火7连胜 字母哥22+6雄鹿全队手冷
浓眉48分赛季新高 波神25+6+5鹈鹕加时擒尼克斯
组图:鹈鹕加时擒尼克斯 浓眉波神缠斗考神抢位
本赛季单场得分排名:詹皇57分居首 浓眉进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