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曝曼联根本无意购C罗 因其索要年薪太高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昨日,皇马喉舌《阿斯报》透露C罗不满皇马无法满足的他的加薪要求,而渴望回到曼联。而今日该报的后续报道指出,曼联并没有迎回C罗的意愿,这也不符合红魔的俱乐部宗旨。

C罗在获得第五座金球奖后曾自夸自己为史上最完美球员,这一言论也被众多媒体们驳斥。而C罗自己在球场上也没有拿出像样的表现回击,面对巴萨的国家德比等比赛当中都碌碌无为。至今联赛射门近100次却只有4粒进球,效率低的吓人。

C罗在2月就将年满33岁,但西班牙媒体透露,他仍然向皇马索要加薪。老佛爷对此有些难以接受,C罗也感觉受到背叛渴望回到曼联。但曼联对此的意愿并不大,红魔的宗旨是招揽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显然本赛季的C罗并不属于这个行列。

同时,《阿斯报》指出C罗如果要重回曼联将要索要5000万的年薪,想要皇马方面放人也必须至少给出1亿欧元。收购33岁的球员却要付出如此高昂的代价让曼联难以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和C罗此前在皇马也早有恩怨。C罗也被普遍认为是逼走穆帅的重要人物,二人曾经在球员通道咫尺之遥仍然互不理睬,矛盾之深可见一斑。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也指出,穆帅甚至已经向曼联高层逼宫,表示有C罗他就走人。

相关新闻
打脸!曝曼联根本无意购C罗 因其索要年薪太高
澳网-王蔷丢发球胜盘局 0-2负美网亚军首轮出局
NBA漫画:骑士0-2勇士 詹皇想复仇只能等总决赛
前瞻:朗多战旧主PK欧文 绿衫军欲擒鹈鹕冲8连胜
KD:相信骑士会有更好表现 近期不能预示未来
掌握游泳节奏很难吗?不难!关键看你怎么练习
你知道吗?这5种常见的跑步损伤困扰着八成跑友
7个拉低成绩的骑行坏习惯,你有多少改不掉?
格里芬拿球狠砸圆脸登 小里弗斯嘴炮成为导火索
格里芬:快船球员没错 我们一直在自己的更衣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