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披露登贝莱伤情反复之谜 恐因此失去爆发力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巴萨在其官网宣布,在与皇家社会的比赛后,登贝莱左大腿出现问题,经队医确诊为半腱肌筋膜损伤,根据推测,登贝莱将缺阵一个月。

今天,《马卡报》刊载了FIFA医学中心的专家佩德罗-路易斯所写的关于登贝莱伤情的文章。该文指出登贝莱此次受伤的位置同四个月前的位置,左腿大腿股骨腱处于同一肌肉组织下。

也正是因为这一因素,登贝莱未来的恢复过程将变得非常复杂。专家指出此次受伤不仅仅是单独某一组织的伤病,而是这个肌肉系统的损伤,所以尽管巴萨官方给出3到4周的休战期限,但专家并没办法给出完全的康复日期。

该文指出,肌肉系统的损伤恢复起来将会非常复杂,而这一伤情将会很大程度上影响登贝莱的冲刺能力。需要指出的是速度正是登贝莱的长处所在。

相关新闻
专家披露登贝莱伤情反复之谜 恐因此失去爆发力
詹皇怒吼助教宣泄不满 防守稀烂教练组难辞其咎
巡回赛使用率第一 倍视能测距仪现已登陆中国
打脸!曝曼联根本无意购C罗 因其索要年薪太高
澳网-王蔷丢发球胜盘局 0-2负美网亚军首轮出局
NBA漫画:骑士0-2勇士 詹皇想复仇只能等总决赛
前瞻:朗多战旧主PK欧文 绿衫军欲擒鹈鹕冲8连胜
KD:相信骑士会有更好表现 近期不能预示未来
掌握游泳节奏很难吗?不难!关键看你怎么练习
你知道吗?这5种常见的跑步损伤困扰着八成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