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利好!诺伊尔恢复良好复出在即 六周后回归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根据《踢球者》的最新消息,拜仁慕尼黑门将诺伊尔将会在六周后正式回到球场训练,在3月份重新回到赛场。

上赛季欧冠1/4决赛对阵皇马的比赛当中,诺伊尔遭遇了左脚骨折,随后的赛季全部报销。经历了长达4个月的休养后,他于本赛季初复出。但9月份再次遭到了伤病打击,随后接受手术一直在康复当中。

近几周,诺伊尔扔掉拐杖的视频也在社交网络上传开。但关于诺伊尔具体的回归日期,各媒体却没有定论。《踢球者》表示诺伊尔将会在六周之后回归,这对本赛季门将位置遭遇频繁伤病的拜仁显然是重大利好。

诺伊尔的替补乌尔赖希在他伤缺期间发挥的不错,但乌尔赖希自己很清楚想同诺伊尔竞争主力位置显然不太可能,但他也很希望诺伊尔尽早回归:“我不希望诺伊尔三月份才回来,我希望他尽早恢复健康,然后重新回到球场。”

主帅海因克斯则更希望看到完全康复的诺伊尔,“我告诉他,他有充分的时间来找回状态,我不会感到着急,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个人,他都无人可及,他的伤病不能再复发了。”

作为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双料队长,诺伊尔的回归显然是对球队最好的鼓励。如果诺伊尔顺利的在3月初回归,届时同贝西克塔斯的欧冠淘汰赛我们就能看到他的表演。

相关新闻
拜仁利好!诺伊尔恢复良好复出在即 六周后回归
专家披露登贝莱伤情反复之谜 恐因此失去爆发力
詹皇怒吼助教宣泄不满 防守稀烂教练组难辞其咎
巡回赛使用率第一 倍视能测距仪现已登陆中国
打脸!曝曼联根本无意购C罗 因其索要年薪太高
澳网-王蔷丢发球胜盘局 0-2负美网亚军首轮出局
NBA漫画:骑士0-2勇士 詹皇想复仇只能等总决赛
前瞻:朗多战旧主PK欧文 绿衫军欲擒鹈鹕冲8连胜
KD:相信骑士会有更好表现 近期不能预示未来
掌握游泳节奏很难吗?不难!关键看你怎么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