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时间消失!皇马86分钟后进球为0 替补无力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赛季的皇马可谓是磕磕绊绊,在联赛过半的情况下,皇马已经落后了巴萨19分之多,创造了历史上半程的最大分差。其实,攻击力不足成为了皇马本赛季的最大问题之一,西甲联赛开赛至今,皇马一共才打入32球,这是一个不及格的数据。更悲哀的是,根据《阿斯报》的数据统计,皇马在本赛季所有比赛86分钟之后都没有完成过进球。

在2016-17赛季的征程里,皇马是一支非常擅长后程发力的球队,越到比赛最后时刻,那支皇马就越为可怕。拉莫斯就非常擅长在比赛最后时刻进球,球迷与媒体甚至用“拉莫斯时间”来形容水爷绝杀能力。然而本赛季,“拉莫斯时间”不见了,皇马的战绩也直线下降。

根据《阿斯报》的统计,在86分钟之后,皇马在西甲的进球是0,在80分钟以后,皇马的进球数仅仅只有3个。再来看看皇马其他时间的进球数,在41分钟到50分钟,皇马打入了3球。在51到60分钟,皇马打入1球,在61分钟到70分钟,皇马的进球数是2个。下半场进攻能力的不足,也可以从另一个侧面说明皇马如今板凳深度的不足。

与此同时,西班牙媒体还统计了2010-11赛季以来,皇马在86分钟到90分钟的进球数,而在上个赛季,皇马一共在这个时间段内打进了11球,2013-14赛季,皇马更是在比赛最后时间内打进了13球。然而本赛季,皇马在这个时间一球未进,这也是皇马本赛季成绩如此之差的原因。

随着BBC状态的下滑,皇马在赛场上就更加需要强力替补的支援,随着J罗、莫拉塔等替补的出走,皇马的实力也大打折扣。这也是本赛季皇马在80分钟之后的进球数仅占进球总数9.4%的原因,而上赛季,皇马在这方面的数据高达23%。

在看到这方面的统计数据之后,皇马主帅齐达内或许需要好好思索一番了,毕竟有一句老话说得好

相关新闻
拉莫斯时间消失!皇马86分钟后进球为0 替补无力
保罗和哈登赛后打架?CP3回应:这新闻也太假了
卡拉格:曼联签桑切斯曝光软肋 穆帅不满马夏尔
拜仁利好!诺伊尔恢复良好复出在即 六周后回归
专家披露登贝莱伤情反复之谜 恐因此失去爆发力
詹皇怒吼助教宣泄不满 防守稀烂教练组难辞其咎
巡回赛使用率第一 倍视能测距仪现已登陆中国
打脸!曝曼联根本无意购C罗 因其索要年薪太高
澳网-王蔷丢发球胜盘局 0-2负美网亚军首轮出局
NBA漫画:骑士0-2勇士 詹皇想复仇只能等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