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对飚保罗再砍30+ 格里芬为小里出头遭驱逐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6日,快船113-102主场力克火箭。快船核心格里芬下半场发挥出色,全场砍下29分10篮板6助攻,决胜时刻单打保罗稳住球队领先,随后为小里弗斯出头对喷阿里扎遭到驱逐;路威延续巨星级表现,全场19投12中得到31分3篮板9助攻,自己进攻出色也带动了快船全队。

快船最近的战绩明显回升,一方面是格里芬的复出,另一方面是路威的爆发。路威刚刚获得了周最佳,最近一段时间场均能够轰下30分,成为快船绝对的外线进攻核心。今天面对旧主火箭,路威延续着强势表现。

半场打完,路威12投7中砍下16分6助攻。第二节后半段带领快船掀起反扑,一度和保罗打起对攻大战。半场还剩1分钟时,路威右翼借助掩护命中三分,帮助快船再次反超比分。不仅自己进攻端非常高效,路威还不断送出助攻盘活快船全队进攻。

火箭一度在末节后半段发动反扑,比赛进入最后3分钟时,路威弧顶突破杀到内线完成上篮,帮助快船锁定了比赛的胜利。全场打完,路威延续着近期的强势发挥,19投12中砍下31分3篮板9助攻。

格里芬开场后并不轻松,上半场面对卡佩拉的防守几次吃瘪,面对保罗的防守也没有占到便宜。一直到下半场火箭用塔克换防格里芬才慢慢找回状态,单节攻下13分联手路威在第三节奠定快船10分左右的领先。

末节还剩3分半钟时,格里芬内线背身单打保罗,转身摆脱防守打进还造成犯规。保罗不满裁判的判罚,格里芬和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互喷吃到技术犯规,保罗也上前加入争吵,但双方随后都被拉开。格里芬最后站上罚球线,让快船的领先来到11分。

相关新闻
路威对飚保罗再砍30+ 格里芬为小里出头遭驱逐
戈登持续低迷末节仅2分 劈扣格里芬是仅存亮点
拉莫斯时间消失!皇马86分钟后进球为0 替补无力
保罗和哈登赛后打架?CP3回应:这新闻也太假了
卡拉格:曼联签桑切斯曝光软肋 穆帅不满马夏尔
拜仁利好!诺伊尔恢复良好复出在即 六周后回归
专家披露登贝莱伤情反复之谜 恐因此失去爆发力
詹皇怒吼助教宣泄不满 防守稀烂教练组难辞其咎
巡回赛使用率第一 倍视能测距仪现已登陆中国
打脸!曝曼联根本无意购C罗 因其索要年薪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