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19+7+6格里芬铁扎被逐 路威31分火箭负快船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此役,是保罗自去年夏天转会后,首度回到洛杉矶面对老东家快船。全场打完,快船113-102击败火箭。

本场之星:路易斯-威廉姆斯

此役,路威延续火热手感,他得到31分9助攻,成为赢球功臣。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1-30、25-29、28-33、18-21(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保罗得到19分6篮板7助攻,戈登入账19分4篮板3助攻,阿里扎17分5篮板3断,安德森12分4助攻,卡佩拉14分7篮板,杰拉德-格林11分2篮板2助攻, 塔克2分7篮板2助攻,巴莫特5分2篮板3断

快船这边,格里芬得到29分10篮板6助攻,华莱士12分2篮板3断,韦斯利-约翰逊11分12篮板4帽,哈雷尔10分6篮板,德克尔2分3助攻,特奥多西奇12分6篮板6助攻。

另外,格里芬和阿里扎在最后阶段的对骂中,双双被罚出场。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火箭第一攻,现场观众就把嘘声送给保罗,但保罗本人却并未受到影响,他沉稳控球连续命中跳投和三分,并抓住机会为队友送出妙传。火箭的前5次得分,全部与保罗有关。戈登强力突破,迎着格里芬防守,单手劈扣技惊四座。不过,快船这边也丝毫不让,路易斯-威廉姆斯延续近期的火热手感,三分、暴扣得到7分。场上的局势一直非常胶着,本节后段,火箭旧将哈雷尔一次突破扣篮,一次机警补篮,一次与另一位旧将德克尔打出配合,连得7分颇为抢镜。单节打完,快船30-31暂时落后。

次节,靠着阿里扎的两个三分球,靠着格林的暴扣,火箭掀起小高潮,一度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但之后,格里芬发力带队追赶。期间他与保罗在一次进攻和一次防守中对位,两人下手都颇狠,斗出了一些火气。插曲过后,路易斯-威廉姆斯接管进攻,他里突外投连斩9分,成功帮快船反超。小后卫埃文斯接续火力,攻筐也中,半场打完,快船59-56领先火箭。

易边再战,特奥多西奇、路威、华莱士先后入网三分,快船掀起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反观火箭这边,由于保罗的传球路线被封死,进攻端完全停滞。安德森三分入网,终于帮火箭止血。此后,塔克、戈登又联手砍分,火箭将分差缩近。三节后段,双方再度陷入缠斗,快船这边,临时工华莱士连续砍分,而火箭这边,格林、巴莫特先后发力。三节打完,火箭84-92暂时落后。

末节,火箭被动还在持续,但保罗没有服输,他一次穿裆过人戏耍特奥多西奇,之后又迎着特奥,连续变向晃动跳投入网,这还没完,接下来,他又为了一次判罚,与格里芬起了争执,面对面对喷起来。可无奈,快船攻防一直稳定。最后时段,两位数的分差始终没有变化,比赛失去了悬念。赢了球的格里芬不依不饶,不断挑衅火箭的球员,而在板凳席上,受伤没打的小里弗斯也加入战团。至于火箭这边,阿里扎、戈登、杰拉德-格林先后加入对骂之列。格里芬、阿里扎先后因为情绪失控被驱逐。最终,全场打完,快船113-102击败火箭。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埃里克-戈登、保罗

快船:泰隆-华莱士、布雷克-格里芬、威利-里德、路易斯-威廉姆斯、特奥多西奇

相关新闻
保罗19+7+6格里芬铁扎被逐 路威31分火箭负快船
联赛排名中超居韩日之后列亚洲第四 引网友吐槽
力帆官宣鲁能防线悍将加盟 姜嘉俊已与球队会合
保罗回归战对骂中收场 格里芬挑衅抢戏险引群殴
路威对飚保罗再砍30+ 格里芬为小里出头遭驱逐
戈登持续低迷末节仅2分 劈扣格里芬是仅存亮点
拉莫斯时间消失!皇马86分钟后进球为0 替补无力
保罗和哈登赛后打架?CP3回应:这新闻也太假了
卡拉格:曼联签桑切斯曝光软肋 穆帅不满马夏尔
拜仁利好!诺伊尔恢复良好复出在即 六周后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