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今夏欲引进伊卡尔迪 或生砸1.1亿解约金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皇家马德里准备在明年夏窗通过支付1.1亿欧元解约金的方式引进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

本赛季,皇马主力中锋本泽马表现糟糕,这名30岁的法国前锋在17场比赛中只打进了5粒进球,其中在联赛只有2球入账,而这一成绩在西甲射手榜排名已经67名开外了。

本赛季锋无力的问题困扰着皇马高层,银河战舰主席弗洛伦蒂诺也一直想要为球队引进一名高效率的中锋,但是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不需要引进前锋,充分信任现在的球员。而《罗马体育报》表示,国米前锋伊卡尔迪现在已成为皇马引援首选,铍皇本赛季意甲20场比赛中进球达到18粒,可谓十分高效。

《罗马体育报》还透露,伊卡尔迪合同中针对外国俱乐部适用的1.1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明年7月1日才会生效,所以,老佛爷准备直接支付1.1亿解约金来尝试带走阿根廷前锋。

在内马尔2.22亿欧元的转会之后,奥斯曼-登贝莱和库蒂尼奥的转会费均突破了1亿大关,对于皇马来说伊卡尔迪可以说是花费最少的优质选择。

相关新闻
曝皇马今夏欲引进伊卡尔迪 或生砸1.1亿解约金
吉格斯回应质疑:缺席国家队比赛与弗爵爷无关
吉格斯遭生父怒怼!姑妈:球员快把妻子锁起来
皇马1.1亿猎物暧昧回应转会传闻:命运在我手中
米尼奥莱不满意被渣叔轮换 暗示可能离开利物浦
女排土超-朱婷搞怪圭代蒂染黄 瓦基弗3-1升班马
好消息!哈登即将复出 最快对阵森林狼回到球场
小德25分助热火7连胜 字母哥22+6雄鹿全队手冷
浓眉48分赛季新高 波神25+6+5鹈鹕加时擒尼克斯
组图:鹈鹕加时擒尼克斯 浓眉波神缠斗考神抢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