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我扣篮像独角兽少见 KD:他废老大劲扣进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1月16日消息,勇士客场118-108击败骑士,勇士迎来一波3连胜,此役之后,勇士客场连胜场数提升到了13场,勇士客场13连胜也是队史第二长的连胜纪录,据数据统计,勇士客场连胜纪录是球队在2015年10月31日至12月12日创造的14连胜,同时勇士也终结了骑士队的主场14连胜。

库里的每一次扣篮都是无比的珍贵,职业生涯前8个赛季每赛季只扣3次。而本赛季赛程过半,库里还没有过,直到本场比赛第三节还剩10分48秒,杜兰特一个漂亮的传球,库里篮下接球高高跃起,完成一记双手灌篮。这一扣也是库里本赛季个人首个扣篮。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站在那里。”库里赛后在谈到自己的扣篮时说道,“就像做梦一样,我当时认为我刚从酒店醒来,但这是真的,有人说这就像独角兽一样少见,但对我来说,在那样的情况下完成扣篮真的很酷。”

“我拼尽全力才能跳起来完成那个扣篮。”库里笑着说道,“(记者)已经问了关于7个扣篮的问题了,这太疯狂了。”

伊戈达拉在谈到库里那记双手暴扣时,笑着说道:“我还以为是克雷(汤普森)扣的。这既是好事也是坏事,因为他下次还会再尝试。”

赛后,杜兰特也谈到了库里这记本赛季首扣。“他(库里)的那个扣篮让我十分惊讶,希望他明日感觉更好一些,我知道他飞起来扣篮需要很大的劲儿。”杜兰特说道。

“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詹姆斯总是会打出最好的表现,他让每个人都变得更好。”杜兰特继续说道,“与一个像他(詹姆斯)那样的球员对位,这总是很有趣的事情。自从我进入联盟后,我一直看到了他的进步,所以在场上防守他,与他竞争,这非常有趣。”

赛后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勇士更衣室竟然没有热水,据媒体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当勇士球员们冷水浴时,你可以听见浴室球员们发出的尖叫声。没有热水让勇士球员们非常不满意,海恩斯报道,勇士球员都是颤抖着从浴室出来的。值得一提的是,勇士达到克利夫兰时当地正在下雪。

相关新闻
库里:我扣篮像独角兽少见 KD:他废老大劲扣进
拉文:尽最大努力比赛 充分利用有限的上场时间
詹皇:我们只打出36分钟好球 篮筐变得越来越小
雷霆主帅不满裁判给T 多诺万:他犯了个可怕错误
纪念马丁-路德-金 小加:深知今天赢球的意义
威少遭驱逐后拒采访 安东尼:对裁判已无话可说
保罗19+7+6格里芬铁扎被逐 路威31分火箭负快船
联赛排名中超居韩日之后列亚洲第四 引网友吐槽
力帆官宣鲁能防线悍将加盟 姜嘉俊已与球队会合
保罗回归战对骂中收场 格里芬挑衅抢戏险引群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