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缺席湖人0胜7负 沃顿:我们让对手胖揍一顿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6日,湖人今日客场以114-123不敌灰熊,四连胜终结。

本场比赛,朗佐-鲍尔因左膝扭伤缺席,球队刚签下的加里-佩顿二世迎来首秀。

赛后,当记者问到球队本场低迷的表现是否由于朗佐-鲍尔和英格拉姆的缺席造成,沃顿回答:“我不确定,但我觉得不是。我们有很多球员得到了较长的上场时间,他们得到了很多机会,本可以站出来打出精彩的表现。”

“今天晚上存在很多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队员身体上和精神上都没有准备好,这是最让人失望的。跟其他的原因无关,跟投入比赛的态度有关。过去一场比赛我们一直都做的很好,但是今天我们让对手胖揍了一顿。”沃顿说。

谈到球哥和莺歌的伤势,沃顿表示:“我们会在明天重新评估他们的伤势,后天再看看他们的情况,是否有准备好上场比赛。我们需要找回防守,忘掉这场失利,下场比赛重新回到正轨上。”

球哥表示昨天起床之后膝盖就出现了剧烈的酸痛,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发现是左膝扭伤,但他表示今天的感觉好多了。

湖人将于北京时间1月18日在俄克拉荷马城客场对阵雷霆队。

相关新闻
球哥缺席湖人0胜7负 沃顿:我们让对手胖揍一顿
半场战报:保罗11+5路威抢风头 快船59-56火箭
什么情况?勇士更衣室没热水 球员出来瑟瑟发抖
女子世界排名:冯珊珊第十周居首 高宝
勇士主帅赞骑士仍是强队 科尔:6月他们会大不同
卢坚称骑士是东部最好球队 赞队内天赋球员云集
特维斯自嘲:在中国度了7个月假 刚来就想回博卡
特维斯自嘲:刚来就想回博卡 在中国度了7个月假
库里:我扣篮像独角兽少见 KD:他废老大劲扣进
拉文:尽最大努力比赛 充分利用有限的上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