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迪波28+6米切尔23分 步行者擒爵士迎三连胜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以109-94击败了犹他爵士,迎来了3连胜。奥拉迪波砍下了28分6篮板6助攻,而爵士队的米切尔23分。

四节比分(步行者队在前):31-21、27-26、27-18、24-29。

费沃斯单节贡献了10分,可是他的队友们手感不佳,而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和科里森各自贡献了6分,帮助步行者队以31-21领先爵士队。第二节,爵士队替补打出一波14-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为1分,可是奥拉迪波连得5分,赛迪斯-杨命中3分,步行者队回敬一波12-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步行者以58-47领先。

第三节,爵士队进攻端严重失常,球队只得到了18分,而步行者队则是成功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最后一节,比赛变为垃圾时间,最终步行者客场以109-94击败了犹他爵士,迎来了3连胜。

步行者队首发:科里森、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萨博尼斯、奥拉迪波

爵士队首发:费沃斯、米切尔、杰雷布科、英格尔斯、卢比奥

相关新闻
奥拉迪波28+6米切尔23分 步行者擒爵士迎三连胜
首节战报:保罗战旧主遭遇嘘声 快船30-31火箭
球哥缺席湖人0胜7负 沃顿:我们让对手胖揍一顿
半场战报:保罗11+5路威抢风头 快船59-56火箭
什么情况?勇士更衣室没热水 球员出来瑟瑟发抖
女子世界排名:冯珊珊第十周居首 高宝
勇士主帅赞骑士仍是强队 科尔:6月他们会大不同
卢坚称骑士是东部最好球队 赞队内天赋球员云集
特维斯自嘲:在中国度了7个月假 刚来就想回博卡
特维斯自嘲:刚来就想回博卡 在中国度了7个月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