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杀骑士!格林准三双立第1功 汤神迷失三节4分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金州勇士客场以118-108击败了克利夫兰骑士。当汤普森在下半场手感全无时,格林在最后一节充当了关键先生,贡献了4分9篮板5助攻,而全场则是11分16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

汤普森因为表现稳定,尤其是命中率稳定,他不但拥有“汤神”的绰号,而且还经常被称为“佛祖”。客场挑战骑士队,“佛祖”就灵光闪现。

当勇士队开局被骑士队压制后,汤普森第一节不到9分钟时间里8投5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砍下了13分,帮助勇士队将分差始终控制在5分以内。可是手感火热的汤普森下场休息后,骑士队再次扩大分差。

自从第一节的火爆之后,“汤神”在之后的三节中一共只得到了4分,尤其是第三节更是遭遇零封。幸好,汤普森迷失后,勇士队还有“三双王”格林压阵。

第四节开局阶段,格林带着替补席面对勇士队,他连续送出三次助攻,帮助队友得分,并帮助勇士队扩大领先优势。最后一节他一共送出了5次助攻,成为了勇士队进攻端的第一润滑剂。此外格林在篮板球方面也是骑士队的心腹大患。

全场,格林一共抢下了16个篮板球,其中第四节摘下了9篮板,有两个进攻篮板。要知道,骑士队第四节一共只有11个篮板,而格林一个人几乎抢了骑士队全队的篮板。

除了篮板、助攻帮助勇士队之外,格林第四节还有4分入账,最终,“追梦”交出了11分16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他也成为勇士队双杀骑士队的第一功臣。

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格林就贡献了12分12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而第二次交手,格林又是三双模式,只可惜这一次是准三双。

相关新闻
双杀骑士!格林准三双立第1功 汤神迷失三节4分
曼联复苏不只靠博格巴 出色表现还仰仗一人护航
卡塔尔足球启示录:换血更彻底 留洋不为转内销
奥拉迪波28+6米切尔23分 步行者擒爵士迎三连胜
首节战报:保罗战旧主遭遇嘘声 快船30-31火箭
球哥缺席湖人0胜7负 沃顿:我们让对手胖揍一顿
半场战报:保罗11+5路威抢风头 快船59-56火箭
什么情况?勇士更衣室没热水 球员出来瑟瑟发抖
女子世界排名:冯珊珊第十周居首 高宝
勇士主帅赞骑士仍是强队 科尔:6月他们会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