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半场20分过早拼光体能 四连败眼神透露绝望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118-108击败克利夫兰骑士。

三连败过后,外界有关骑士的杂音越来越多。

作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当然也有着强烈的危机感。最近一段时间,他似乎格外焦躁,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上,都时常压不住怒火,与对手、与裁判,甚至与替补席上的助教都有过争吵。

当然,詹姆斯也清楚,平息一切混乱,解决所有麻烦,最好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赢球。特别是对上宿敌勇士,能赢一场也许就会迅速把球队拉回正轨。

于是,本场球开打,詹姆斯是彻底拼了。他释放出自己全部的能量,一次次杀到内线强攻得手。整个上半场,詹皇打的像个中锋一样,他可以依靠身体碾压着对手强攻得分,也能机敏的摆脱防守,溜后门完成君临天下的空接暴扣。

只要勇士的防守有空隙,詹姆斯就会如利刃一般,杀到内线完成上篮。而在内线,他更是能抢下前场篮板,迎着“追梦”格林、杜兰特的前后围堵,强行起跳上篮得分。

除了这些,半场球,詹姆斯一次精彩回防,排球大帽杜兰特的上篮,更是引来现场山呼海啸的欢呼以及社交媒体上的疯狂点赞。

詹姆斯太想赢球了,尤其是面对勇士,尤其是在几天后,他就有望迎来生涯30000分的伟大里程碑。他特别希望在这个时候,用一场激励人心的胜利,带领骑士摆脱逆境。但要知道,他面对的毕竟是勇士,这个联盟最为恐怖的对手。

即便,詹姆斯使出了全力,骑士半场也只领先了7分。

而来到下半场,当詹皇体能下降,骑士的优势也瞬间消失殆尽了。

来到末节,领先的已换成了勇士一方。而眼看着勇士这边万箭齐发,詹姆斯已经有些无能为力。一次罚球时段,镜头捕捉到詹姆斯,他已开始大口喘着粗气,眼神里全都是无奈和郁闷。

体能下降,也让詹姆斯的失误开始增多,随着他遭遇尼克-杨抢断,个人的失误数已达到8次。这样的狼狈,与他上半场的王者霸气,形成了鲜明对比。

相关新闻
詹皇半场20分过早拼光体能 四连败眼神透露绝望
双杀骑士!格林准三双立第1功 汤神迷失三节4分
曼联复苏不只靠博格巴 出色表现还仰仗一人护航
卡塔尔足球启示录:换血更彻底 留洋不为转内销
奥拉迪波28+6米切尔23分 步行者擒爵士迎三连胜
首节战报:保罗战旧主遭遇嘘声 快船30-31火箭
球哥缺席湖人0胜7负 沃顿:我们让对手胖揍一顿
半场战报:保罗11+5路威抢风头 快船59-56火箭
什么情况?勇士更衣室没热水 球员出来瑟瑟发抖
女子世界排名:冯珊珊第十周居首 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