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连送空接助甜瓜鸭蛋飞扣 末节遭驱三双泡汤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6日,雷霆95-88主场逆转国王。雷霆核心威少发挥出色,全场14投8中砍下19分16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其中第三节单节送出4次助攻掀起雷霆反扑高潮,末节只差一个助攻就拿到三双时连吃两T被罚出场。

半场打完,国王客场领先雷霆6分,而且一度在第二节领先到15分之多。国王上半场多点开花,内线的拉比西埃不断冲击篮筐,外线的福克斯和希尔等人手感也不错。由于国王的上半场命中率较高,雷霆基本上没有多少转换进攻的机会。

阵地战中雷霆的命中率一直不高,尤其是第一节只有威少的命中率在50%以上。打到第二节后半段雷霆落后15分时,威少率先进入攻击模式连续持球攻击篮筐,雷霆此后的进攻才算进入正轨,三巨头在第二节末段轮番得手追到只剩6分。

半场打完,威少11投7中砍下17分11篮板2助攻,其中第二节单节砍下9分。下半场回来,博格丹诺维奇三分命中后雷霆再掀起一波反击。先是威少强杀篮下回应,随后威少助攻借掩护的乔治三分命中,之后再次助攻右翼安东尼干拔三分直接追平。

第三节还剩2分左右时,威少再送出两次助攻,第一次弧顶高吊给到安东尼空接暴扣,第二次还是在弧顶高吊内线亚当斯暴扣,雷霆将领先扩大到近10分左右。第三节单节威少只得到两分但送出4次助攻,雷霆单节迎回国王15分,带着9分优势进入末节。

相关新闻
威少连送空接助甜瓜鸭蛋飞扣 末节遭驱三双泡汤
乐福接连高难度3分命中 末节无奈难觅出手机会
骑士过于依赖巨星球难续火力 勇士战术丰富制胜
库里罕见暴扣成胜负转折 街球花活让詹姆斯转晕
战斧扣詹皇此球可吹1年 阿杜32+8三分双杀骑士
詹皇半场20分过早拼光体能 四连败眼神透露绝望
双杀骑士!格林准三双立第1功 汤神迷失三节4分
曼联复苏不只靠博格巴 出色表现还仰仗一人护航
卡塔尔足球启示录:换血更彻底 留洋不为转内销
奥拉迪波28+6米切尔23分 步行者擒爵士迎三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