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担组织重任解放詹皇 三分失准难救骑士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备受瞩目的骑勇大战中,小托马斯全场21投8中,其中3分球7投1中,砍下19分4次助攻。

小托马斯首节比赛扛起了和库里对飙的重任,他一上来就踩着3分线投中一球,而后找到自信的小托马斯连续在外线出手,可惜没能命中,而第二节比赛小托马斯刻意降低了自己的出手次数,以串联球队进攻为主,解放了詹姆斯的进攻天赋,虽然半场小托马斯仅拿到8分,但他贡献3次助攻没有一次失误,帮助骑士牢牢地把控了主动权。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小托马斯仍旧担当组织重任,比赛进行到2分钟时,小托马斯面对库里防守一记3分不中,之后小托马斯坚持出手3分仍旧没中。在本节还有5分44秒的时候,小托马斯干拔3分命中,帮助骑士再次完成了反超!在本节还有4分36秒结束时,托马斯突破内线得分,继续帮助骑士稳固局面。

相关新闻
小托马斯担组织重任解放詹皇 三分失准难救骑士
威少连送空接助甜瓜鸭蛋飞扣 末节遭驱三双泡汤
乐福接连高难度3分命中 末节无奈难觅出手机会
骑士过于依赖巨星球难续火力 勇士战术丰富制胜
库里罕见暴扣成胜负转折 街球花活让詹姆斯转晕
战斧扣詹皇此球可吹1年 阿杜32+8三分双杀骑士
詹皇半场20分过早拼光体能 四连败眼神透露绝望
双杀骑士!格林准三双立第1功 汤神迷失三节4分
曼联复苏不只靠博格巴 出色表现还仰仗一人护航
卡塔尔足球启示录:换血更彻底 留洋不为转内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