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2+8+6库里23分 骑士不敌勇士惨遭4连败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6日消息,詹姆斯全场拿到32分8篮板6助攻3抢断和4盖帽,同时出现8失误,最终骑士主场108-118不敌勇士。骑士遭遇4连败,勇士迎来3连胜。此役之后,双方本赛季常规赛2次交手全部结束,骑士大比分0-2惨遭勇士赛季横扫。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詹姆斯本场比赛拿下8个篮板球,职业生涯总篮板球已经达到8051个,从而超越鲍勃-麦卡杜(8048个)跻身联盟总篮板球榜单第66位。

德维恩-韦德本场比赛出战25分钟,职业生涯总出场已经达到33268分钟,从而超越名宿魔术师约翰逊(33245分钟)跻身联盟总出场时间榜单第96位。

四节具体比分为(勇士在前):35-37,22-27,36-27,25-17。

勇士:斯蒂芬-库里23分8助攻,凯文-杜兰特32分8助攻,德拉蒙德-格林11分16篮板9助攻,克雷-汤普森17分

骑士:勒布朗-詹姆斯32分8篮板6助攻3抢断4盖帽,同时出现8失误,凯文-乐福17分7篮板,伊塞亚-托马斯19分,韦德10分7篮板5助攻

已经三连败的骑士遇到老对手勇士打得十分强硬,詹姆斯与乐福之间的空接暴扣更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8分34秒,詹姆斯更是隔着贝尔硬生生将球塞进篮筐,骑士取得10-7开局。库里的上篮也无法阻挡骑士的攻势,骑士一波8-2攻击波逼停勇士。暂停回来后,汤普森连续命中2个三分,贝尔也是晋商提花,勇士19-18反超。两队你来我往杀得不可开交,双方分别战成21、23、25平。詹姆斯随后导演一波9-2小高潮,骑士重新夺得7分优势。勇士自然也不示弱,立刻回敬一波8-1攻势,将比分扳成35平。1.9秒,詹姆斯的上篮帮助骑士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37-35领先。

次节,韦德率领骑士第二梯队上来就轰出一波7-0小高潮,骑士44-35领先。关键时刻,汤普森的跳投帮助勇士稳住阵脚,一哥、利文斯顿等人也有表现,依靠8-2反击波,勇士再度将比分追至43-46。詹姆斯登场后立刻帮助骑士止血。库里独闯骑士阵营,一人连砍5分力助勇士死咬比分。不过小托马斯、韦德、克洛德也纷纷建功,骑士仍保持7分优势。当勇士再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时,韦德站出来,不仅进攻端有表现,紧接着又抢断杜兰特后助攻格林将球打进,上半场战罢,骑士64-57领先勇士。

易地再战,10分46秒,库里篮下接到杜兰特的妙传后高高跃起,完成双手暴扣。几个回合后,库里又在外线飙进三分,勇士将比分追至65-66。乐福连续飙进2个三分后,杜兰特和库里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双方之间的争夺十分激烈,两队的比分也是交替领先。5分48秒,小托马斯外线接到詹姆斯助攻后果断出手,皮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后稳稳落入网内,骑士79-77领先。3分37秒,一哥抢断詹姆斯后助攻杜兰特完成进攻,勇士获得2分优势。求胜欲望强烈的詹姆斯先是煽飞库里上篮,随后又打进1球并造成一哥的防守犯规,遗憾的是加罚未果,骑士将比分扳成85平。勇士将分差扩大到6分后,骑士立刻回敬一波6-2小高潮,三节战罢,骑士以91-93落后。

末节,小托马斯的跳投让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不过骑士进攻突然停滞,在近6分钟的时间内运动战仅仅打进1球,勇士趁机打出一波12-2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105-95。5分29秒,詹姆斯上篮得手帮助骑士打破得分荒,并造成杨防守犯规,但加罚未果。不过勇士随后又是一波8-2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14分。骑士并未放弃,连投再罚拿下5分,终场前2分8秒,骑士将比分追至104-113。1分50秒,杜兰特继续用三分痛击骑士,一哥跳投得手后,勇士118-104领先。随后双方均将主力换下,比赛进入练兵时间。最终骑士108-118不敌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乔丹-贝尔,克雷-汤普森

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伊塞亚-托马斯,JR-史密斯,杰-克洛德

相关新闻
詹姆斯32+8+6库里23分 骑士不敌勇士惨遭4连败
小托马斯担组织重任解放詹皇 三分失准难救骑士
威少连送空接助甜瓜鸭蛋飞扣 末节遭驱三双泡汤
乐福接连高难度3分命中 末节无奈难觅出手机会
骑士过于依赖巨星球难续火力 勇士战术丰富制胜
库里罕见暴扣成胜负转折 街球花活让詹姆斯转晕
战斧扣詹皇此球可吹1年 阿杜32+8三分双杀骑士
詹皇半场20分过早拼光体能 四连败眼神透露绝望
双杀骑士!格林准三双立第1功 汤神迷失三节4分
曼联复苏不只靠博格巴 出色表现还仰仗一人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