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大腿表忠心:只想留在圣西罗 传闻都是假的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AC米兰最近的处境非常困难,联赛早早的退出了争夺欧冠席位的行列,球队中的核心球员也被频频传出离队。不过,米兰大腿苏索近日在社交网络上发文表示只想留在米兰,力挺俱乐部度过危机。

“最近,我刚和俱乐部完成了一次重要的签约。我只考虑球场上的表现,经纪人关注转会市场。我听说了一些流言,传闻和所谓的谈判等虚假的消息。我会努力一一澄清的。”

“首先,我不关注解约金条款,在赛季还剩下的5个月当中做球场上的主角才是我关注的。其次,对于米兰这样的历史悠久和特殊的俱乐部必须保持尊重,球队投入了很多。”

“无论任何决定,我的个人意志是最重要的。而我现在只想留下来,为米兰效力。其他的消息都是空穴来风。”

“加油,米兰(Forza Milan)”

需要指出的是,此前有媒体传出,利物浦有意激活苏索合同中的5000万欧元的解约金将他待会安菲尔德。而苏索此次表忠心相信会让许多米兰球迷放心。

相关新闻
米兰大腿表忠心:只想留在圣西罗 传闻都是假的
安东尼隔人暴扣单节飙15分 乔治关键攻防稳胜局
詹姆斯32+8+6库里23分 骑士不敌勇士惨遭4连败
小托马斯担组织重任解放詹皇 三分失准难救骑士
威少连送空接助甜瓜鸭蛋飞扣 末节遭驱三双泡汤
乐福接连高难度3分命中 末节无奈难觅出手机会
骑士过于依赖巨星球难续火力 勇士战术丰富制胜
库里罕见暴扣成胜负转折 街球花活让詹姆斯转晕
战斧扣詹皇此球可吹1年 阿杜32+8三分双杀骑士
詹皇半场20分过早拼光体能 四连败眼神透露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