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准三双三巨头57分 甜瓜单节15分雷霆擒国王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1月16日,雷霆坐镇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国王依靠对内线的冲击上半场占据优势,威少带领雷霆第三节发动反扑,安东尼爆发第三节单节15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威少末节还剩3分钟时连吃两T被罚出场,但乔治联手亚当斯稳住领先。最终,雷霆95-88主场逆转国王。

全场比分(国王在前):24-20、28-26、16-31、20-18

国王方面:福克斯12分3篮板5助攻,考利-斯坦15分7篮板3助攻,乔治-希尔10分4篮板,希尔德16分5篮板4助攻,博格丹诺维奇13分5篮板2助攻。

雷霆方面:威少19分16篮板9助攻,保罗-乔治18分4篮板4助攻,安东尼20分9篮板,亚当斯13分13篮板,帕特森10分2篮板。

首节比赛,国王开场手感不错,连续篮下得手反客为主。雷霆方面依靠乔治的2+1打开局面,但球队内线屡次被国王攻破。一直打到本节中段,雷霆才依靠威少的中投反超比分。双方此后进入一波对攻大战交替领先,雷霆连续出现进攻失误被国王打成反击。轮转阵容上场后雷霆进攻效率进一步下降,国王逐渐建立微弱领先。首节打完,国王24-20领先雷霆。

第二节比赛,国王两记三分命中后将领先扩大到9分,费尔顿徒手抢断希尔快攻上篮稍微缓解危机。雷霆追到5分之后,国王回应一波7-0的小高潮直接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主力回来后,雷霆进攻依然没有起色,篮下也一直失守被。国王领先到15分时,威少率先发力连续推进快攻,乔治切中路抛投打进,安东尼转换三分得手,雷霆一波小高潮追到5分,新秀福克斯一条龙暴扣稳住国王局势。半场战罢,国王52-46依然领先雷霆。

易边再战,博格丹诺维奇的三分让国王领先到9分,威少强杀篮下掀起反扑,乔治借亚当斯掩护三分也中,弗格森补篮得手雷霆追到3分。考利-斯坦弧顶长两分回应,但保罗-乔治沿中路杀入双手暴扣直接打停国王。安东尼右翼连续两记三分反超比分,博格丹诺维奇力克三分扳平。随后安东尼、乔治和亚当斯相继暴扣得手,雷霆很快建立领先优势,安东尼全面接管进攻。三节打完,雷霆77-68反超国王。

末节比赛,帕特森两记三分让分差来到13分,暂停回来威少助攻阿不里内斯三分再中,半节打完雷霆已经领先到15分左右。博格丹诺维奇底角三分回应帮助国王续命,威少在最后三分钟时由于不满裁判连吃两T被罚出场,希尔德的罚球帮助国王追到8分。雷霆开始控制时间,国王几次冲击篮筐都没能命中,乔治中投打进直接锁定胜利。最终,雷霆雷霆95-88主场逆转国王。

国王首发: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坦普尔,拉比西埃,考利-斯坦

雷霆首发:威少,弗格森,保罗-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相关新闻
威少准三双三巨头57分 甜瓜单节15分雷霆擒国王
野牛透露与梅县签2年 称要助球队实现远大目标
米兰大腿表忠心:只想留在圣西罗 传闻都是假的
安东尼隔人暴扣单节飙15分 乔治关键攻防稳胜局
詹姆斯32+8+6库里23分 骑士不敌勇士惨遭4连败
小托马斯担组织重任解放詹皇 三分失准难救骑士
威少连送空接助甜瓜鸭蛋飞扣 末节遭驱三双泡汤
乐福接连高难度3分命中 末节无奈难觅出手机会
骑士过于依赖巨星球难续火力 勇士战术丰富制胜
库里罕见暴扣成胜负转折 街球花活让詹姆斯转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