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翻新球场最后阻碍已消除 市民无权上诉抗议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根据BBC的最新消息,切尔西俱乐部向市政府请求翻新斯坦福桥的提案已经得到通过。重新翻修的资金将会达到10亿英镑,而翻新后的球场容纳人数将高达60000人。

其实早在1年前,切尔西的新球场计划就已经得到了伦敦市政府的支持,市长也已经在计划书上签字批准。但附近的居民却提起了异议,他们认为球场扩建后将会阻碍到他们的采光权利。

但当地的委员会做出了裁决,认定居民们的异议无效,同时居民依据规则将不得再提出上诉。这一裁决使的委员会对土地有充分的管理权力,意味着蓝军球场计划未来将不会再遭受法律质疑。

需要指出的是,如果切尔西和当地居民无法达成一致,蓝军的球场计划或许还会遇到麻烦。居民们虽然无法提起上诉,但可以提请司法复核,如此一来将会影响球场的竣工时间。目前,切尔西已经向居民们提出了补偿提案。

切尔西的球场翻新计划预计将在2019-2020赛季结束后完成,在此之前他们必须选择临时主场,BBC认为温布利大球场可能性最高。

相关新闻
蓝军翻新球场最后阻碍已消除 市民无权上诉抗议
马刺队深陷伤病问题 吉诺比利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澳网-莎拉波娃直落两盘 2-0轻取玛利亚挺进次轮
威少准三双三巨头57分 甜瓜单节15分雷霆擒国王
野牛透露与梅县签2年 称要助球队实现远大目标
米兰大腿表忠心:只想留在圣西罗 传闻都是假的
安东尼隔人暴扣单节飙15分 乔治关键攻防稳胜局
詹姆斯32+8+6库里23分 骑士不敌勇士惨遭4连败
小托马斯担组织重任解放詹皇 三分失准难救骑士
威少连送空接助甜瓜鸭蛋飞扣 末节遭驱三双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