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没和尤文签任何东西 8号位张伯伦实力无解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红军中场大将埃姆雷-詹表态,他仍然在与利物浦进行合同谈判,而并不如先前媒体所报道的那样,已经与尤文图斯达成了协议,将在今夏转投意甲豪门。

埃姆雷-詹与利物浦之间的合同期已经不足半年,按照波斯曼法案,他已经可以自由接触任何俱乐部,并与之达成最终的协议了,不过,这位德国国脚坚称,尚未决定好自己的未来

尽管如此,到目前为止,埃姆雷-詹与利物浦之间的合同谈判依然僵在那里,没有丝毫的进展。分歧来自于詹方面希望能够在新合同中加入违约金条款,而利物浦方面不准备设置这一会令自己难做的障碍

与利物浦相对应的是尤文图斯,埃姆雷-詹的下家被普遍认为就是尤文图斯,意大利豪门甚至在鼓吹让德国人在这个冬季提前加盟的各种可能性,似乎一切都在轨道之中进行着。

然而詹此次的发言被认为,他也有可能会就此妥协,留在安菲尔德。德国人表示:“我的经纪人正在进行着这一切,但可以确认的一点是,直到夏天之前,我都是安菲尔德的一员。我可还没有和尤文签订什么东西,我们目前在和所有人谈,包括尤文,也包括利物浦。”

“我们当然要和利物浦好好谈谈,更何况这半年里我在这里还有合同。这是一家了不起的俱乐部,但我不会说想要留下或者离开什么的,剩下的要看我的经纪人是怎么谈的了。”

“至于我,我只专注于这个赛季足球场上发生的事情,我的表现,和我们的足球,我会为这支球队贡献出我的一切力量。”

在4-3惊险战胜曼城的比赛中,埃姆雷-詹带病上阵,并且拿出了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状态。对此,他简单评价到:“这真是难以置信。看看我们赛前所经受的压力,我认为这是我们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可别忘了我们是在和曼城交手,看看我们在比赛场上对他们形成的压迫感,看看我们每个人的逼抢,我们都做的很出色,我不确定我们到底在场上跑了多少公里。”

“如果其他球队看到我们这种踢球的方式,一定会给与我们极大的尊重,而我们则会从中收获极大的信心。”

“我们不用非得选出一个全场最佳球员来,因为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每一个球员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并且做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表演。人们会看到我们是比赛中强大的那一方,但是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必须持续不断的前进,接下来?是斯旺西。”

失去库蒂尼奥的不利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完全得以展现,张伯伦很好的填补了这一空缺。埃姆雷-詹对此点评到:“库蒂尼奥是世界级的球员,但是过去在他缺阵的情况下,我们也打了很多很好的比赛,对曼城的这一场也是一样。”

“当然,我们肯定会非常想念他的,我们会失去他的那些进球,会想念作为队友时候的他,但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张伯伦在这场表现很棒,他作为边锋踢了这么多年,但是对曼城的这场比赛,他是一名8号球员,你可以看到他做了多么了不起的事情,他速度很快,防守能力很强,而且他还可以进球。”

相关新闻
詹:没和尤文签任何东西 8号位张伯伦实力无解
小里弗斯将脱掉保护靴 8-9天复出船员回归一名
三节战报:詹姆斯26分库里22分 骑士91-93勇士
蓝军翻新球场最后阻碍已消除 市民无权上诉抗议
马刺队深陷伤病问题 吉诺比利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澳网-莎拉波娃直落两盘 2-0轻取玛利亚挺进次轮
威少准三双三巨头57分 甜瓜单节15分雷霆擒国王
野牛透露与梅县签2年 称要助球队实现远大目标
米兰大腿表忠心:只想留在圣西罗 传闻都是假的
安东尼隔人暴扣单节飙15分 乔治关键攻防稳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