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蒂奇:还没找管理层谈过 很享受现在的时刻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6日,在早些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公牛以119-111击败热火,结束了热火的7连胜。本场比赛,米罗蒂奇替补出场得到18分5篮板。

据此前的报道,公牛和米罗蒂奇双方都希望尽快交易,公牛希望通过米罗蒂奇得到一个首轮的选秀权。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米罗蒂奇对此表示:“我还没有和管理层交流过,可能我的经纪人有。我知道我的名字会出现在那里。我知道我会被交易,我正努力打球,我知道管理层也在努力做他们的工作,我们都是在做对球队有利的事情。”

“我现在很享受这些时刻,球队在赢球,我发挥的不错。这就是我所有要求的事情。”米罗蒂奇说道。

“这对于我来说算是另一方面的激励吧,我知道这听起来有些奇怪。但是大家都在说,‘米罗蒂奇就要走了,拜拜了’。但不管怎样,对于我来说,就做我该做的事情,好好打球。”

公牛队目前已经取得三连胜,本赛季17胜27负,暂时排名东部第12。

相关新闻
米罗蒂奇:还没找管理层谈过 很享受现在的时刻
组图:骑士负勇士 詹皇献反身暴扣库里积极防守
小麦坦言在中国患上心脏病不影响重回世界第1
半场战报:威少17+11福克斯暴扣 雷霆46-52国王
一方前任主帅:俱乐部无意续约 或再返中国执教
詹:没和尤文签任何东西 8号位张伯伦实力无解
小里弗斯将脱掉保护靴 8-9天复出船员回归一名
三节战报:詹姆斯26分库里22分 骑士91-93勇士
蓝军翻新球场最后阻碍已消除 市民无权上诉抗议
马刺队深陷伤病问题 吉诺比利进入每日观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