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勇士欲横扫公牛 球哥或缺席战雷霆三巨头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1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15-28)VS雷霆(24-20)(09:00)

雷霆将在北京时间1月18日主场迎战湖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月4日首次交锋中,雷霆133-96大胜湖人。

雷霆上一场主场95-88击败国王,迎来一波2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两战中,雷霆的全替补第二阵容(雷蒙德-费尔顿、亚历克斯-阿布里内斯、乔什-休斯蒂斯、帕特里克-帕特森和杰拉米-格兰特)共同出战15分钟,仅次于首发五人共同出战的35分钟,平均每百回合比两个对手多得到18.9分。

雷霆主帅多诺万谈到球队板凳球员的发挥时说道,“只要全替补第二阵容能够形成化学反应和凝聚力,能够做好防守,创造出好的投篮机会,我也感觉很棒。”

在比赛中,多诺万让保罗-乔治带领第二阵容打一段时间,对此多诺万表示,有的时候把乔治放到场上打6分钟,然后再换下,这对他来说并不容易,他这样的球员,整个职业生涯都习惯了打满整个第一节。不过只要将球交到乔治的手中,由他发挥,他很擅长做这些事情。

谈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被罚下后乔治的表现,亚当斯直言只要乔治在场,他就会打出了很棒的表现,要给乔治竖起两个大拇指。在上一场比赛中,乔治和安东尼在进攻端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威斯布鲁克很好地组织了球队进攻,同时他还保持个人攻击性去冲击对手防线,不过全场却出现了10次失误,第四节更是因批评裁判被直接驱逐。明日对战湖人,威少必须要减少失误数据,同时也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作为球队领袖,雷霆队三巨头要延续统治力,他们要在进攻端发挥更大的作用,这样球队才会有更好的赢球机会。

除了三巨头之外,亚当斯也要在内线打出统治力。替补席上,雷霆队需要费尔顿、格兰特、帕特森等人带来贡献,费尔顿要组织好球队进攻,激活替补们的表现。

反观湖人,球队上一场在客场114-123不敌灰熊,4连胜就此被终结。此役,湖人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糟糕,湖人全场投篮命中率为39.6%,三分球命中率为34.3%,而灰熊的全队命中率高达51.2%,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45.5%。

“对手(灰熊)在场上可以随意传球,我们要称赞他们,他们命中了投篮,我们让他们可以随意传球,我们对他们还犯规了,他们罚了30多个罚球,我们最近的防守不是这样的,这很不幸,我们要忘掉失利,在周四(北京时间1月18日)重新回到正轨上。”谈到球队的防守,湖人主帅沃顿说道。

显然,布兰登-英格拉姆(脚踝扭伤)和朗佐-鲍尔(膝盖伤势)的缺阵给球队带来了一些影响。好消息是,前锋英格拉姆预计将出席明日与雷霆的比赛,不过鲍

如果鲍

值得一提的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16254分,在明日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只需要拿到25分,就可以相继超越兰迪-史密斯(16262分)、保罗-阿里金(16266分)和安德烈-米勒(16278分)跻身联盟总得分榜单第101位。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职业生涯运动战进球已经达到5647个,在明日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如果能够命中7球,那么就可以超越克里斯-保罗(5653个)跻身联盟总运动战进球数榜单第140位。

卡梅隆-安东尼职业生涯总篮板球已经达到6686个,在明日的比赛中,安东尼如果能够抢下4个篮板球,那么就可以超越拉萨尔-汤普森(6689个)跻身联盟总篮板榜单第122位。

勇士(36-9)VS公牛(17-27)(09:00)

勇士将在1月18日客场对阵公牛,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1月25日首次交锋中,勇士143-94大胜公牛。

勇士上一场客场118-108击败骑士,勇士迎来一波3连胜,此役之后,勇士客场连胜场数提升到了13场,勇士客场13连胜也是队史第二长的连胜纪录,据数据统计,勇士客场连胜纪录是球队在2015年10月31日至12月12日创造的14连胜。明日对阵公牛,勇士如果能够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那么球队的客场胜场将会扩大到14场,这将会追平队史客场最长连胜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 勇士今天宣布,将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右肩酸痛)和安德列-伊戈达拉(大腿撞伤)列入周四比赛的出战存疑名单中,这两员大将可能无法出战明天与公牛队的比赛。如果伊戈达拉和格林双双缺阵明天的比赛,乔丹-贝尔、凯文-卢尼、卡斯比和帕特里克-麦考等人将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在昨天勇士击败骑士的比赛中,乔丹-贝尔被放入先发阵容,而他之前两场比赛一直没有获得出场时间,所以他在比赛中显得有些手生,全场仅仅拿到6分和3个篮板,明日对阵公牛,贝尔争取要有更为出色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对于勇士来说,球队想要赢球还需要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的发挥,他们作为球队的主要得分点,要在进攻端发挥更大的作用,库里要在三分线外保持火力,杜兰特要保持高效的进攻,而汤普森要努力在进攻中打出威胁性。

反观公牛,球队目前的状态不错,上一场朱行119-111击败热火后,迎来一波3连胜。赛后,公牛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接受了采访。

“这更多的是关于拥有正确的心态,以及为队友做牺牲。”霍伊博格谈到球队时说道,“我们在努力成长,同时想要变得更出色。”

对于公牛来说,好消息是后卫扎克-拉文复出并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在复出的2场比赛,拉文场均贡献了16.0分、2.5个篮板和3.5次助攻。尽管目前拉文的上场时间受到限制,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努力在每个方面全力帮助球队。明日对阵勇士,对于拉文来说是个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他需要打出更为高效的发挥,努力给球队带来帮助。

另外,对于公牛来说,他们必须要做好对库里的防守,拉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让库里进入火热的状态,那么比赛就宣布结束了。但在谈到球队对阵勇士的信心时,拉文说道:“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和任何球队抗衡。”

除了拉文之外,新秀马尔卡宁的发挥也非常重要,本赛季他在进攻端给球队不小的帮助。马卡宁要保持攻击性去冲击勇士队防线,罗宾-洛佩斯在内线也要给对手制造更多麻烦。至于邓恩、格兰特、霍勒迪、瓦伦丁等球员,他们要做的就是保持攻击性,努力给勇士队制造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安德烈-伊戈达拉职业生涯总出场时间已经达到34843分钟,在明日的比赛中,伊戈达拉只需要出战3分钟,就可以超越莫里斯-奇克斯(34845分钟)跻身联盟总出场时间榜单第71位。

奇才VS黄蜂(08:00)

德怀特-霍华德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17302分,在明日的比赛中,霍华德只需要拿到5分,就可以超越迈克尔-芬利(17306分)跻身联盟总得分榜单第84位。

马刺VS篮网(08:30)

掘金VS快船(11:30)

爵士VS国王(11:00)

鹈鹕VS老鹰(08:30)

活塞VS猛龙(08:30)

尼克斯VS灰熊(09:00)

热火VS雄鹿(09:00)

相关新闻
前瞻:勇士欲横扫公牛 球哥或缺席战雷霆三巨头
17日NBA:76人雷迪克伤停两周 热火申请伤病特例
远离LA!保罗再卖一套洛杉矶房产 价值195万美元
传骑士老板不愿送走首轮签 通过交易补强或无望
曝火船更衣室事件调查最新进展:阿里扎要背锅
球衣退役仪式放视频致敬托马斯 绿军功勋不爽
上港明晚对阵俄超冠军 吕文君:珍惜难得机会
人和重伤外援伤愈归队 恢复有球训练还需时日
泰达外援迪亚涅转会土超 自由身加盟签约1年半
浦和头号外援加盟武汉引轰动 日本网友:没志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