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4500万欧求购法国铁腰 球员归属权在国米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根据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报道,广州恒大队开价4500万欧元,即约3.55亿人民币,有意将现效力于西甲球队巴伦西亚队的法国中场孔多比亚带到中超,不过交易成功的前景并不被人看好。

西班牙的《Super Deporte》和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近日都报道称,现广州恒大的主帅卡纳瓦罗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后,决定让俱乐部开价4500万欧元求购现效力于巴伦西亚的中场球员孔多比亚。不过媒体随后还报道称,24岁的孔多比亚的态度是现在不准备离开欧洲,基本算是婉拒了广州恒大的好意。

下个月中旬将迎来自己25岁生日的孔多比亚拥有法国和中非的双重国籍,去年8月21日,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以租借方式从国米引进法国后腰孔多比亚,租期至2018年6月30日。且瓦伦西亚拥有固定转会费2500万欧优先买断的权利。在《德国市场》上,孔多比亚的最新估价就是2500万欧元。

相关新闻
曝恒大4500万欧求购法国铁腰 球员归属权在国米
朗多反对绿军致敬小托马斯:他为球队做了什么?
利拉德:过去几场受伤病影响 现在我已完全康复
前瞻:勇士欲横扫公牛 球哥或缺席战雷霆三巨头
17日NBA:76人雷迪克伤停两周 热火申请伤病特例
远离LA!保罗再卖一套洛杉矶房产 价值195万美元
传骑士老板不愿送走首轮签 通过交易补强或无望
曝火船更衣室事件调查最新进展:阿里扎要背锅
球衣退役仪式放视频致敬托马斯 绿军功勋不爽
上港明晚对阵俄超冠军 吕文君:珍惜难得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