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29+18史密斯25分 哈里斯制胜掘金擒小牛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坐镇主场迎战小牛,新秀史密斯末节狂飙带领小牛在最后时刻追上比分,但是哈里斯关键两罚全中,掘金105-102惊险取胜。

掘金队中,约基奇29分18篮板7助攻,巴顿22分5篮板6助攻,哈里斯25分4助攻4抢断,钱德勒6分8篮板;小牛方面,新秀史密斯砍下25分5助攻,巴恩斯17分6篮板,哈里斯16分,费雷尔13分7助攻,诺维茨基6分4篮板,马修斯10分。

单节比分(掘金在前):30-27,31-21,25-21,19-33

比赛开始后,约基奇在内线连续强攻,哈里斯三分线两投全中,两人包办魔术前22分,新秀史密斯连砍8分联手诺维茨基和马修斯率领小牛始终维持着领先优势,巴顿连续上篮之后又中压哨三分,掘金30-27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比赛,比斯利和莱尔斯先后飚进三分,费雷尔和哈里斯帮助小牛回应,随着巴顿飚进三分钱德勒强打命中,掘金领先到了11分。约基奇连得8分包括半场压哨补篮,掘金61-48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巴顿反击之后又进三分,穆雷和约基奇也有贡献,掘金打出9-0领先到了22分,史密斯连攻带传巴恩斯飚进三分,帮助小牛追赶,但是哈里斯三分反击连得7分,分差重回20分。三节结束时,掘金86-69领先小牛。末节,小牛展开反击,掘金顽强维持着15分左右的优势。末节后段,史密斯连续热破强攻、抢断反击还有滑翔劈扣和强打2+1,一人连得11分率领小牛打出19-4的高潮在最后1.7追到1分,哈里斯两罚全中,掘金最终105-102惊险取胜。

小牛首发:丹尼斯-史密斯、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克勒贝尔

掘金首发:穆雷、加里-哈里斯、巴顿、钱德勒、约基奇

相关新闻
约基奇29+18史密斯25分 哈里斯制胜掘金擒小牛
森林狼悍将谈冲突:当时为保护自己 对方太疯狂
双枪合砍58分力压布克43+8 开拓者拒绝太阳逆转
巴特勒庆幸输球提醒球队 锡伯杜奇怪罚球有些少
曝恒大4500万欧求购法国铁腰 球员归属权在国米
朗多反对绿军致敬小托马斯:他为球队做了什么?
利拉德:过去几场受伤病影响 现在我已完全康复
前瞻:勇士欲横扫公牛 球哥或缺席战雷霆三巨头
17日NBA:76人雷迪克伤停两周 热火申请伤病特例
远离LA!保罗再卖一套洛杉矶房产 价值195万美元